omniture
启东洲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Qidong Zhou Yi Hotel Management Co. LTD

最新新闻

第二届海岛音乐狂欢季“夏日漫游星际银河”八月夜游指南发布

长泰海滨城第二届海岛音乐狂欢季“夏日漫游星际银河”即将来临,快来查看八月夜游指南。

2020-07-27 16:00 7069

长泰海滨城第二届海岛音乐季吹响狂欢集结号

长泰海滨城第二届海岛音乐季自八月一日起,在MOUMOU海岛农场邀人们夜游同乐,唱响仲夏夜的狂欢曲。

2020-07-27 13:49 5904

洲行天地,颐品人生 -- 洲颐酒店集团开启夏日之旅

洲颐酒店集团精选旗下多个度假酒店品牌,为游客提供消夏更多选择。洲颐酒店选址原则遵循青山绿水间,江海河湖畔,亲近自然,融入地域,基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理解,将东方美学神韵完美植入建筑空间,为顾客提供一种追溯内心本源,轻松旷达的生活方式。

2020-07-24 16:29 7144

洲颐温泉酒店 缤纷采风系列:浸润黄金之水,尽享美好生活

江苏启东2020年7月24日 /美通社/ -- 北纬30度,神秘美丽的纬度,流淌着长江、尼罗河、幼发拉底河、密西西比河等悠长河流,更开展了人类中国、埃及、印度、巴比伦等四大文明古国,而南通启东的江...

2020-07-24 12:53 8334

长泰海滨城:打造田园新城,引领健康新生活

座落于南通启东的长泰海滨城,致力于用一座城改变一座城市,用一座城创立一种标准,用一座城迭代一种模式。今年是江苏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最后一年,目前,长泰海滨城已建设成为以大健康、大教育铸造文旅、农旅、康养为一体的田园新城。

2020-07-23 19:30 8046

洲颐温泉酒店 缤纷采风系列:历史长流中的东方味道

江苏启东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中国广袤的地域、悠扬的文化,处处可得印证,饮食自不例外,不仅创造出医疗同源的食养思想,更由此形成了博大精深的 饮食文化。 中国饮食文化是一种广视野、...

2020-07-23 15:30 7277

洲颐温泉酒店|缤纷采风系列:陶醉唐诗里坊沉浸演艺

2020年7月,洲颐温泉酒店盛大开幕,以全新姿态亮相江苏启东,将一场回首千年的大唐梦境倾情呈现。为全系列环绕式诠释唐风文化,尽显国风雅致,倾力打造唐风沉浸式演艺,强势推出集休闲娱乐、多彩表演、非遗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唐韵新风。

2020-07-23 12:38 7054

洲颐温泉酒店 缤纷采风系列

江苏启东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洲颐温泉酒店,地处江苏启东东岸沿海的长泰海滨城内,是洲颐酒店集团旗下的高端度假品牌。酒店以东方文化为设计灵感,将唐风雅居作为规划理念,...

2020-07-23 00:00 7070

殿级私域温泉-启东洲颐温泉酒店推出盛唐极乐全系列大赏

江苏启东2020年7月22日 /美通社/ -- 在东经121°25’40″北纬31°41’06″处,江苏启东的海滨落日下,有这么一群人,三年间,他们在不断思考:理想的幸福生活,是什么样的?是抛开水泥...

2020-07-22 23:50 7528

启东洲颐温泉酒店开业 缤纷采风系列:展现东方文化风华的建筑经典

洲颐以东方文化为设计灵感,以唐风建筑为规划理念,营造一个极具东方文化色彩的滨海度假生活,一个上海边的“虹夕诺雅”。洲颐温泉酒店将于近期开业,预售正式开启。

2020-07-22 22:01 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