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开君澜茉莉泉喜获中温协【榜样力量】,地铁四号线也来了

首开君澜茉莉泉

一程温暖身心的悦水之行、一趟别具一格的温泉之行

榜样力量 乘风破浪

杭州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2023年8月7日-8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温泉创新发展大会在辽宁省阜新市宝地温泉小镇举办。大会以"创新、健康、融合"为主题,集合国内外行业专家研判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整合跨业优秀资源,服务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共谋温泉发展、温泉康养、温泉产业升级的美好事业。

同时大会为树立温泉行业服务榜样,培养优秀服务人才,表彰和宣传在温泉旅游行业发展中做出显著业绩的工作典型,用杰出榜样力量激励服务人员不断探索、提升服务水平,引导行业学习热潮。

经评定,首开君澜温泉酒店郑忠明荣获中国温泉旅游行业服务明星,温泉中心餐饮部荣获中国温泉旅游行业先进班组。激励温泉人在当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温泉旅游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双地铁口 便捷出游

伴随福州地铁4号线于8月23日通车试运行首开君澜温泉依托近地铁站的优势,成为福州城内的仅凭地铁即可到达的温泉酒店,可谓四通八达。紧邻4号线螺洲温泉站、5号线螺洲古镇站两大地铁口,无论是王庄、东街口,亦或者是长乐的挚友之约,皆能够在地铁的清凉欢畅中抵达。

首开君澜温泉距地铁4号线螺洲温泉站约200米,距5号线螺洲镇站约600米。玩遍大唐庙会后,还可乘坐5号线三站即达福州火车南站,轻松开启城际漫游;沿着4号线北上,轻松打卡东二环泰禾、东街口等繁华商圈,三坊七巷、福道等城市地标。

珍惜汤泉 尽得自在

坐落都会山水之中,鳌山与内河水系潺潺环绕,盛唐风情温泉中心隐于其中。在这里,不仅可以拥有76°C偏硅酸温泉疗养,更有沉浸式巡游及各式美食、休闲娱乐供应,邀上三五好友,体验君澜度假、恣意畅享珍惜汤泉带来的身心疗养。

以首开"茉莉泉"为特色,旨在打造"盛唐幻境四季温泉"的商旅意境。13000㎡温泉中心、超大室内休闲馆、20多种功能的天然温泉,致力于打造引领福州的闽汤文化名片,成为当代温泉酒店品质的典范。

室内外温泉区分布着各式泡池,裸汤区、挂汤、足疗泉、红酒泉……室内温泉区的超大水疗池,一池便可感受水上SPA的欢乐。童乐泉的加入,宝贝泡汤快乐健康

赴唐盛世 治愈之旅

室内休闲馆设有唐风美食街、古装体验、能量养生、璀璨水疗、浪漫盐塔、欢乐派对、SPA芳疗、儿童游乐、游戏竞技、沉浸式演经等综合元素空间,通过多样化场景转换感受美轮美灸的盛唐风情,打造情景化、沉浸式的悠闲温泉体验。

首开君澜温泉将温泉打造为有文化、有人情味的温泉,还将"帝师之乡" 螺州科举文化、名人历史故事、唐朝服饰等搬到福泉汤街上,让宾客沉浸式感受中华汤泉文化。温泉中心还安排了超20处网红打卡点供宾客拍照打卡,成为朋友圈拍照王不在话下。


休闲娱乐 趣味非凡

全家出游,也是行程满档。一楼不仅配有布满海洋球的乐游园,二楼还有电玩设备齐全的赛博长安,专门的ps5体验休息区,大小朋友都可以在此玩耍嬉戏。一家子的娱乐活动腻在KTV就够了,消费满额,可免包厢费。或是陪同父母在如意阁里一较高下,一家出行,快乐随行。

父母沐汤,孩子肆意,余下的便是和爱人的空间。三大主题能量房、还有盐塔集和躺椅区,多处休闲区足够让您放下疲惫畅谈美好。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