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东龙湾新天地7月18日正式开业

2021年度最受期待文旅项目之一 -- ­长三角地域最大滨海温泉度假区
2021-07-16 19:57 6162
龙湾温泉度假区(长泰海滨城)由长甲集团倾力打造,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东元湾(启东市王海公路与328国道路口),总规划面积约24平方公里。

江苏南通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龙湾温泉度假区(长泰海滨城)由长甲集团倾力打造,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东元湾(启东市王海公路与328国道路口),总规划面积约24平方公里。该项目依托“三镇两心”“北产业、南生活”的空间功能布局,通过北部的海洋科技小镇、中部的海洋文旅小镇、南部的海洋健康小镇的开发建设,力争打造成为启东承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领跑东部沿海的生态文明示范基地、海滨文旅休闲胜地、东部沿海新兴产业化标杆项目。


龙湾温泉度假区为满足不同家庭对旅游度假的多元需求,深度挖掘启东当地自然资源禀赋与江海文化特色。将打造包括龙湾水镇、龙湾新天地、MOUMOU海岛乐园、五福龙娃冒险乐园、龙湾飞鸟湿地公园、七英里黄金海岸等六大景区组团。同时配有超五星网红度假酒店:洲颐温泉酒店、网红树屋酒店:星空屋,洲颐温泉度假村(500间)、正在建设中的18家精品客栈(约500间),以及滨海度假酒店(约1500间),总客房体量超3000间以上。

在龙湾温泉度假区完全建成后,核心景区占地面积将超过400万平方米,其服务区域将覆盖整个长三角区域2.2亿人口,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滨海温泉度假区之一。

 

龙湾新天地

大海边的唐风街区

龙湾新天地背倚龙湾湖畔公园,临水而立,对望洲颐温泉酒店,毗邻星空屋网红度假酒店,占地面积约17000平方米,是低密度、街区式的新唐风建筑,气势雄浑,格调清新,整齐而不呆板,华美而不纤细,青瓦屋檐配合玻璃幕墙,古韵唐风与现代美学交相辉映,将唐朝盛世之梦进行了淋漓极致的表达,加之水光滟潋,流光溢彩的灯火,层层叠叠的绿意,漫步其中,倏忽间宛若穿越千年,梦回盛唐。

以新唐风标志性的商业街区为建筑蓝本,打造一座充满浓郁本土风情、小而美的主题街区。7月18日龙湾新天地盛大开业,美食、饮品、养生等多种业态;肯德基、美宜佳社区超市、泰和坊铜锅涮肉、披头士居酒屋、小伙鲸海鲜餐厅、萤之宝儿童乐园,太平洋咖啡、颐道养生、BFD量贩KTV、雨后蜗牛健康养生等几十个品牌强势入驻开业,与龙湾新天地共铸美好生活。构建龙湾温泉度假区邻里商业中心,充分满足消费者度假、生活需求。

项目打造非遗文创街市、餐饮美食街区等多项配套,以缤纷业态重现古长安坊市。行走在街区中,遇见风景,停留在店铺中创造故事,这里将给人们不再是与别人大同小异的经历,而是说也说不完的兴奋故事。


MOUMOU海岛乐园

牧歌田园  陪伴真爱

龙湾MOUMOU海岛乐园是度假区率先开业的农业主题景区,是一个农旅文深度融合发展的项目。将打造上海休闲“后花园”、长三角人气研学营地,将颠覆传统亲子休闲模式,创新出“海岛乐园”的概念,把田园亲子教育理念引进启东,打造备受城市居民青睐的亲子乐园。

海岛乐园规划四季花海、萌宠乐园、农趣体验、生态稻田、蔬果采摘、星空露营等核心片区。致力于营造恬静淳朴的环境,让身处钢筋水泥森林的人们能暂时逃离城市的喧嚣,到寂静的海岛乐园释放自我,体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乐趣。乐园以“陪伴”为核心理念,秉承“牧歌田园陪伴真爱”,让爱与陪伴更有温度,为都市家庭打造一场自然探秘梦幻之旅。

在这里,可以带着孩子们尽情撒欢。星空露营,观尽宇宙苍穹的闪亮繁星;采摘当季新鲜绿色蔬菜和水果;在水稻田里钓龙虾,累了停下来在莫奈花房里来场创意DIY,品尝食物,还有美味的露天烧烤。通过农耕学苑,学习农业知识,寓教于乐、在玩乐中成长。让父母们在放松心灵的同时还可实现高质量的亲子陪伴。

洲颐温泉酒店

洲行天地 颐品人生

“洲”者源自《诗经.尔雅》意为“聚”。“颐”者,养也,语出《周易》,研修尊养之道。洲颐倡导“洲行天地,颐品人生”的理念,追求“相聚一起,尊享成功”的美好生活夙愿。洲颐酒店选址原则遵循青山绿水间,江海河湖畔,亲近自然,融入地域,基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理解,将东方美学神韵完美植入建筑空间,整体营造朴而不华,华而不奢,雅而不俗、清静淡泊的文化内涵,为顾客提供一种追溯内心本源,轻松旷达的生活方式。

洲颐温泉酒店是洲颐酒店集团旗下的高端度假品牌系列酒店之一,以东方文化为设计灵感,以唐风建筑为规划理念,营造一个极具东方文化色彩的滨海度假生活。酒店坐落于有着长三角“长寿之乡”美名的启东元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内,毗邻中国四大渔港之一吕四港。

从上海驱车90公里可抵达这座隐匿于黄海边的唐风雅居。酒店共计36栋别墅,89间客房,总占地12000平方米,分云水、竹、松、枫、莲五大主题客房片区,每间客房内均提供来自深海2500米偏硅酸温泉室内泡池或庭院泡池。入住洲颐温泉的酒店宾客可享受酒店内一系列品质设施与服务,包括共计2000余平米灵活的多功能厅,丰富多彩的娱乐空间和儿童游乐区;注入大唐宫廷礼仪文化,以演艺为媒介,丰富多彩的沉浸式定点演艺,在地传统文化活动体验,颐·SPA、茶道、香道。

酒店的洲隐餐厅将提供极具特色的唐风料理,主打菜系包括樱花琉球鹅肝、牡丹虾三文鱼刺身、天妇罗虾、火焰和牛、千丝生蚝、和菓子等。火焰和牛选用上好的澳洲M9牛肉,可以在餐桌上看到冰火两重天的美妙烹饪过程,咬一口,鲜美的肉汁也随着牙齿的咀嚼喷涌而出,幸福满溢。

洲颐酒店·星空屋

星垂平野 天高地阔

上海出发,短时间驾车可到达位于江苏启东长泰海滨城的星空屋,体验野趣独栋客房。

星空屋皆是超低密度的独栋客房,独立空调,私密性超高,还能嗨逛海岛乐园,体验30余个游玩项目,更有多样化美食化选择,以及星空望远镜、户外电影,租赁帐篷,汉服租赁等体验。

13万平方米星月湖畔,13500平方米绿地上矗立30栋湖景星空屋,包括园景观星屋、亲水度假屋、火星太空舱、情侣鸟巢屋、亲子蜂巢屋,每一栋都有开阔的露台或舒适的通透飘窗,让人们日晒太阳,夜赏星光,还可以尽情呼吸海边开阔地带的新鲜空气。每一栋都可以看到风光旖旎的星月湖风光。


7英里黄金海岸

唤醒海岸生态活力

启东地处万里长江入海口北侧,三面环水,形似半岛,集黄金水道、黄金海岸、黄金大通道于一身,是出江入海的重要门户,也是江苏日出最早的地方。启东是中国著名的“海洋经济之乡”,拥有203公里江海岸线,60多万亩滩涂。

龙湾温泉度假区拥有7英里的超长生态海岸线,为唤醒生态活力,将对海岸线进行整治,整治总长度将达10余公里。将规划建设长约9公里潜堤,形成红树林景观带、碱蓬景观带、缓坡入海景观带、人工沙滩景观带、原生植被景观带,修复后,其生态景观、自然景观将美不胜收。

未来在度假区,不仅可以漫步沙滩,纵览滨海生态无限风光,还能嬉水踏浪、捡贝壳、堆沙堡,体验多种水上娱乐项目,极目远眺,浩瀚海景一览无余,尽享惬意生活。

未来的龙湾温泉度假区,将“生态、生产、生活”三态融合,将“园区、城区、社区”三区合一,将 “湖、海、岛、沙、园、林”串珠成链。届时来龙湾温泉度假区,春赏樱花夏玩海,秋品海鲜冬泡泉将成为一种美好生活新时尚。这里将成为启东文旅的一张新的城市名片,而龙湾温泉度假区正在为这张名片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为长三角人群开启崭新的滨海度假生活。

 

龙湾温泉度假区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王海公路与328国道路口

消息来源:长甲文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