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加入应对抗生素耐药性全球合作并出资5000万美金用于研发

2020-07-17 13:14 6606
勃林格殷格翰今日宣布加入AMR行动基金,这是一个由23家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旨在共同应对抗生素耐药性。
  • 公司将向抗生素耐药性行动基金(AMR Action Fund)出资5000万美元,用于抗生素的研发
  • 抗菌素耐药性(AMR)被认为是全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医学挑战之一
  • 超20家企业、机构等共同应对抗生素耐药性带来的全球威胁

德国殷格翰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今日宣布加入AMR行动基金,这是一个由23家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旨在共同应对抗生素耐药性。AMR被视为全球最紧迫的医学挑战之一。勃林格殷格翰将向基金出资5000万美元,用于推动下一代抗生素的研发。AMR行动基金是一个由产业及非产业利益相关者组成的广泛联盟,目标是在2030年前为患者带来2-4种新抗生素。

为了维持药物疗效,抗生素的使用受到了限制,这影响了相关企业的利润率。因此,一方面存在具有抗药性的超级细菌另一方面企业几乎没有开发任何全新的活性药物成分。而这个融资近10亿美元的创新联合创投基金正是为了解决这一困境。AMR行动基金寻求利用合作伙伴的力量与潜力,使得当前的研发环境成为新的生产基础,最终形成一个适应性强的政策框架。

勃林格殷格翰执行董事会主席冯保和表示:“与新冠肺炎疫情一样,我们需要共同努力应对全球范围来自AMR的挑战。尽管支持抗生素创新的必要政策改革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但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已经加快了应对这一全球性挑战的步伐。通过为专注于这个领域的公司提供财务支持,同时利用大型制药公司深厚的专业知识和资源,我们将加强与加速抗生素的开发。”

该基金的投资企业遍布全球,其中包括拥有及不拥有抗生素产品组合的公司。为了进一步开发针对细菌感染的新型疗法,AMR行动基金将专注于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定义的重要病原体投资开发药物。这些投资将涵盖临床开发的所有阶段,重点放在早期阶段。

冯保和表示:“一直以来,我们擅长通过合作和投资开展药物早期研发,因此我们希望贡献自身的能力,确保可持续地开发全新的抗生素管线,从而有效地对抗超级细菌,保护我们在未来免受AMR的全球威胁。”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