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降本增效再助力 携程商旅中小企业“商散”会员互通占比达56%

2020-07-16 13:28 6689
携程商旅积极注入新能量,除开启“助力企业复工季”系列活动和携手飞常准、Hyatt、首汽约车、飞书等合作伙伴开启8场直播外,还依托携程集团,全面打通商散会员体系,实现双线权益共享。半年内,仅中小微企业全部互通占比率达56%。

上海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2020上半年,新冠疫情给全球旅游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在出行锐减和现金流巨额损失的同时,各大旅游相关企业纷纷探索行业新模式,打造极致用户体验,增强发展新动力,以求逆势突围。

伴随着BOSS直播、酒店随买随兑、航班随心飞、云端游览等形式不断被挖掘,作为国内领先的TMC,携程商旅也积极注入新能量,变被动等待为主动蓄水。除开启“助力企业复工季”系列活动和携手飞常准、Hyatt、首汽约车、飞书等合作伙伴开启8场直播外,还依托携程集团,全面打通商散会员体系,实现双线权益共享。半年内,仅中小微企业全部互通占比率达56%。


1+1>2 !出差可享个人会员等级分增加

近年来,携程集团不断打造个性化的会员体系,通过提供高品质的增值服务,让用户的旅行变的更加舒适和省钱,全方位升级用户的旅行体验。截至目前,携程集团已建立普通、黄金、铂金、钻石等会员级别,另有付费会员服务 -- “携程超级会员”。商散绑定成功后,携程商旅会员在预订机票、酒店、火车票等各类产品时所产生的等级积分,将可以自动累积到私人携程账户,从而帮助提升会员等级。凭借不同的等级,在日后的出差预订或者个人旅游预订中,可以享受到等级适配的优惠立减和会员权益。对此,借由会员体系的打通,携程商旅希望在疫情下可以实现更多消费场景的互通,公司和个人皆可享受到更丰富、更具价值的福利,增加认同感和归属感。


价格直减!出差可选个人会员优享酒店

自2018年起,携程集团还面向黄金、铂金、钻石个人会员推出了酒店增值服务 -- “优享会”。两年多以来,“优享会”致力于提供国内酒店预订更优惠的价格以及延迟退房、赠送迎宾水果、饮品等一系列会员服务,大幅提升入住体验。商散会员体系打通后,携程商旅会员便可直接享受到携程集团个人会员之“优享会”的资源、价格及增值权益。“优享会”涵盖了全国数万家的高中低档酒店,此举将使商旅人士体验到更加便捷、更加优惠、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同时在疫情下也将进一步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