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帕拉西生物技术公司和Refana宣布在COVID-19疫苗上面进行里程碑式的合作

此次合作将会支持COVID-19候选疫苗的全球开发、制造和销售
Panacea Biotec
2020-06-11 13:11 14168
帕拉西生物技术公司与美国Refana Inc.合作,将借助一家总部位于爱尔兰的合资公司,以公平的方式,让全世界都能广泛地获取COVID-19疫苗,由此推进该公司对于COVID-19的回应,从而帮助应对前所未有的COVID-19挑战。

新德里2020年6月11日 /美通社/ --  帕拉西生物技术公司(Panacea Biotec)与美国Refana Inc.合作,将借助一家总部位于爱尔兰的合资公司,以公平的方式,让全世界都能广泛地获取COVID-19疫苗,由此推进该公司对于COVID-19的回应,从而帮助应对前所未有的COVID-19挑战。

 

此次合作旨在为病人带来COVID-19的全病毒灭活疫苗。根据这项合作,帕拉西生物技术公司将会负责产品开发和商业性生产,而合资公司将会负责全球范围内的临床开发和监管文件提交。帕拉西生物技术公司和Refana将会在各自所在的地区,开展新疫苗的销售和分销工作。

帕拉西生物技术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拉杰什-贾因(Rajesh Jain)博士表示:“全世界现在需要一款安全、有效和可扩展的疫苗,而生产这款疫苗的制造设施必须遵守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cGMP),并且拥有相当大的空间和能力,以便满足全球需求。我们与Refana合作,旨在生产我们超过5亿剂的COVID-19候选疫苗,还有超过4000万剂疫苗预计将在明年年初交付。考虑到全病毒灭活疫苗的长期历史,以及人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其作用机制,全病毒灭活疫苗在安全有效上面可能性更高,这一点已经在几十年来进行了阐明。这款疫苗有可能成为全球COVID-19抗疫斗争的‘首选疫苗’。我们相信和希望我们的疫苗将能支持全世界以勇敢的态度,尽快回到正常状态。”

Refana的菲利普-施瓦茨(Phillip Schwartz)博士则表示:“Refana及其国际科学研究者和从业者网络,致力于为解决复杂和紧迫的全球医疗问题,寻找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我们很感谢十多个国家中的数十位医学家和流行病学家投身于此次前所未有、旨在终结COVID-19疫情的全球合作。我们与帕拉西生物技术公司合作,将能以切合实际的方式让这一梦想成真,可以在12个月里生产5亿剂COVID-19疫苗。利用已经得到证明的病毒发病机理模式,以及并行开展多项临床前和临床研究,Refana相信,现在能够为其屡经考验的全病毒灭活疫苗开发方法,显著加快疫苗开发和审批流程。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这一开发方法与帕拉西生物技术公司的世界一流技术、开发和生产能力结合到一起。”

消息来源:Panacea Bio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