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济神州宣布任命Angus Grant博士为Chief Business Executive

2020-07-01 19:00 22824
百济神州于今日正式任命Angus Grant博士为Chief Business Executive,负责公司业务发展、联盟管理、帮助推动外部创新和对其他公司的投资项目,并带领百济神州的全球发展战略。

中国北京和美国麻省剑桥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是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用于癌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肿瘤免疫药物的开发和商业化。百济神州于今日正式任命Angus Grant博士为Chief Business Executive,负责公司业务发展、联盟管理、帮助推动外部创新和对其他公司的投资项目,并带领百济神州的全球发展战略。Angus Grant博士将直接向百济神州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欧雷强先生汇报工作。

Angus Grant, Ph.D., Chief Business Executive at BeiGene
Angus Grant, Ph.D., Chief Business Executive at BeiGene

欧雷强先生表示:“Angus是带领我们经验丰富且成绩斐然的业务发展、联盟管理团队的理想人选,同时他在研发及药政事务方面也经验颇丰。百济神州由1200多名员工组成的临床团队、由大约1300名员工组成的以科学和药物为本的商业化团队均能够帮助合作伙伴加快全球临床开发的进程,这在行业内更是独树一帜。我们期待利用这些独特的优势,帮助其他公司为全世界各地的患者尽快带来可负担的创新药物。回看百济神州过去十年的成就,我们尤为期待Angus为公司带来的专业性和价值,并同我们一道展望公司第二个十年。”

Angus Grant博士称:“百济神州的飞速发展着实令我赞佩,这些成就有赖于公司创始人对行业转型的战略性愿景以及团队持续不懈的努力。迄今为止,百济神州已在癌症领域商业化了六款产品,公司丰富的研发管线、积极的合作精神使其成为为数不多的能为患者以及行业带来长远影响力的生物科技公司中的一员。能够参与到这场为有需要的患者开发具有影响力药物的奋斗,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我也无比期待与我们充满激情、才华横溢的全球团队一起工作。”

Angus Grant博士最近任职于痴呆症关怀基金 (DDF),一家专注于老龄化相关痴呆症及神经退化性疾病治疗的专业风险投资基金,担任首席执行官。在DDF,Angus Grant博士帮助重组了领导团队和投资策略,以推动新产品进入临床开发。此前,Angus Grant博士在新基公司(现隶属百时美施贵宝公司)任职12年,担任多项领导职位,包括企业业务发展副总裁及药政事务副总裁。他还曾在以下企业和机构中从事业务发展和药政事务相关工作:诺华集团(Novartis)、默克集团(Merck KGaA)、Rhone Poulanc-Rohrer、史克必成公司(SmithKline Beecham)以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生物制剂评估和研究中心。

Angus Grant博士拥有里士满大学(University of Richmond)学士学位和弗吉尼亚医学院(Medical College of Virginia)解剖学和免疫学博士学位,并在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完成了博士后培训。Angus Grant博士目前还担任多伦多创新加速合作伙伴的董事会主席。

关于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是一家全球性、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研究、开发、生产以及商业化创新性药物以为全世界患者提高疗效和药品可及性。百济神州目前在中国大陆、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拥有 3800 多名员工,正在加速推动公司多元化的新型癌症疗法药物管线。目前,百济神州两款自主研发的药物,BTK 抑制剂百悦泽®(泽布替尼胶囊)正在美国和中国进行销售、抗 PD-1 抗体药物百泽安®(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在中国进行销售。此外,百济神州在中国正在或计划销售多款由安进公司、新基物流有限公司(隶属百时美施贵宝公司)以及 EUSA Pharma 授权的肿瘤药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eigene.cn

前瞻性声明

该新闻稿包含根据《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以及其他联邦证券法律下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包括百济神州有关业务发展以及联盟管理的计划,百济神州帮助合作伙伴加快全球临床开发进程并为全世界患者尽快带来可负担的创新药物的能力,百济神州为患者和行业带来长远影响的决心。由于各种重要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了以下事项的风险:百济神州证明其候选药物功效和安全性的能力;候选药物的临床结果可能不支持进一步开发或上市审批;药政部门的行动可能会影响到临床试验的启动、时间表和进展以及产品上市审批;百济神州的上市产品及药物候选物(如能获批)获得商业成功的能力;百济神州对其技术和药物知识产权保护获得和维护的能力;百济神州依赖第三方进行药物开发、生产和其他服务的情况;百济神州有限的营运历史和获得进一步的营运资金以完成候选药物开发和商业化的能力;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对百济神州临床开发、商业以及其他业务运营带来的影响;以及百济神州在最近季度报告 10-Q 表格中“风险因素”章节里更全面讨论的各类风险;以及百济神州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期后呈报中关于潜在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重要因素的讨论。本新闻稿中的所有信息仅及于新闻稿发布之日,除非法律要求,百济神州并无责任更新该些信息。

消息来源:百济神州
相关股票:
HongKong:6160 NASDAQ:BG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