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济神州任命Corsee Sanders 博士为董事会成员

2020-08-25 19:00 28398

美国麻省剑桥和中国北京2020 年8月25 日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 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是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和商业化创新药物。百济神州今日宣布任命Corsee Sanders博士为公司董事会成员,并加入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与科学顾问委员会。

Corsee Sanders, Ph.D.
Corsee Sanders, Ph.D.

在2018 年3月至2020 年2月期间,Corsee Sanders博士担任新基公司首席医学官办公室战略顾问及百时美施贵宝公司过渡顾问,帮助将Juno Therapeutics研发组织分别与新基公司和百时美施贵宝公司进行有效整合。 Corsee Sanders博士曾为Juno Therapeutics执行委员会成员,担任开发运营执行副总裁,负责公司战略运营、定量科学、生物样本及临床运营。此前,Corsee Sanders博士曾在美国基因泰克公司(罗氏)供职约23年,担任多项领导职位,其中包括全球生物统计负责人以及全球临床运营负责人。在这项职位任职期间她曾领导全球近2500名员工,在70多个国家计划和执行全球开发与本地临床试验。Corsee Sanders博士还曾担任罗氏旗下日本中外制药联合投资组合管理委员会联席主席。

百济神州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欧雷强(John V. Oyler)先生表示:“Corsee Sanders博士是一位极富洞察力的业界领袖,她自身的科研优势以及在业务运营方面的卓越能力能够为临床试验开发工作带来指导,进而帮助我们为全球患者带来重要医学突破。我们非常高兴欢迎Corsee Sanders博士加入公司董事会,也十分期待她强大的专业背景能在百济神州不断扩大研发管线、为患者创造更大益处的道路上发挥巨大价值。”

Corsee Sanders博士曾直接参与或监管多款药品的开发,包括美罗华®、赫赛汀®、TNKase®(替奈普酶)、Cathflo®(阿替普酶)、Xolair®(奥马珠单抗)、安维汀®、特罗凯®、诺适得®、Zelboraf®(威罗菲尼)、帕捷特®、Erivedge®(维莫德吉)、Gazyva® (奥比妥珠单抗)、Kadcyla®(曲妥珠单抗)、Alecensa®(艾乐替尼)、Cotellic®(考比替尼)、Venclexta®(维奈托克)、泰圣奇®、Ocrevus®(奥美珠单抗)、Hemlibra®(重组艾米希组单抗)、开瑞坦®和lisocabtagene maraleucel(一款用于非霍奇金淋巴瘤的CAR-T细胞疗法)。她曾担任TransCelerate Biopharma(美国一个非盈利性的医药行业联盟)董事会成员直至2016年,现任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Fred Hutchinson癌症研究中心以及以下生物科技公司董事会成员:Molecular Templates(纳斯达克代码: MTEM),传奇生物“Legend Biotech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 LEGN )和私有公司AltruBio(前身为AbGenomics)。

Corsee Sanders博士表示:“我很荣幸加入百济神州董事会,也很高兴能在公司的带领下,秉承执着的创新精神以及渴望挑战现状的勇气为亿万患者带来高品质的创新疗法,不断推动行业发展。无论是公司广泛的自主研发能力,还是其早期、后期研发管线以及商业化产品组合,百济神州团队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orsee Sanders博士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菲律宾大学,拥有统计学理学学士和理学硕士学位,并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统计学硕士和博士学位。

关于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是一家全球性、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研究、开发、生产以及商业化创新性药物以为全世界患者提高疗效和药品可及性。百济神州目前在中国大陆、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拥有 4200 多名员工,正在加速推动公司多元化的新型疗法药物管线。目前,百济神州两款自主研发的药物,BTK 抑制剂百悦泽®(泽布替尼胶囊)正在美国和中国进行销售、抗 PD-1 抗体药物百泽安®(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在中国进行销售。此外,百济神州在中国正在或计划销售多款由安进公司、新基物流有限公司(隶属百时美施贵宝公司)以及 EUSA Pharma 授权的肿瘤药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eigene.cn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以及其他联邦证券法律中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声明。由于各种重要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了以下事项的风险:百济神州证明其候选药物功效和安全性的能力;候选药物的临床结果可能不支持进一步开发或上市审批;药政部门的行动可能会影响到临床试验的启动、时间表 和进展以及产品上市审批;百济神州的上市产品及药物候选物(如能获批)获得商业成功的能力;百济神州对其技术和药物知识产权保护获得和维护的能力;百济神州依赖第三方进行药物开发、生产和其他服务的情况;百济神州有限的营运历史和获得进一步的营运资金以完成候选药物开发和商业化的能力;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对公司临床开发、商业化运营以及其他业务带来的影响;以及百济神州在最近季度报告的 10-Q 表格中“风险因素”章节里更全面讨论的各类风险;以及百济神州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期后呈报中关于潜在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重要因素的讨论。本新闻稿中的所有信息仅及于新闻稿发布之日,除非法律要求,百济神州并无责任更新该些信息。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25/2895796-1?lang=1

 

 

 

消息来源:百济神州
相关股票:
HongKong:6160 NASDAQ:BG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