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济神州将出席高盛第43届全球年度医疗保健会议

2022-06-08 20:00 4672

中国北京、美国麻省剑桥和瑞士巴塞尔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上交所代码:688235)是一家立足于科学的全球性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可负担的药物,旨在为全球患者改善治疗效果,提高药物可及性。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22年6月14日星期二出席高盛第 43届全球年度医疗保健会议。百济神州首席财务官王爱军(Julia Wang)女士、Chief Business Executive Angus Grant博士将于当天北京时间晚23:40(太平洋时间上午 8:40)参与"炉边谈话"环节,分享行业观点。

届时,百济神州官方网站中的投资者关系板块(http://ir.beigene.com/ ;http://hkexir.beigene.com/https://sseir.beigene.com/)将对会议进行网络直播。回放视频将在会议结束后保存90天,以供查看。 

关于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是一家立足于科学的全球性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可负担的药物,旨在为全球患者改善治疗效果、提高药物可及性。目前公司广泛的药物组合包括 40 多款临床候选药物。公司通过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和合作,加速推进多元、创新的药物管线开发。我们致力于在 2030 年前为全球 20 多亿人全面改善药物可及性。百济神州在全球五大洲打造了一支超过 8,000 人的团队。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eigene.com.cn

消息来源:百济神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