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宜新品迭出 携手优质供应商打造高品质高性价

2020-06-29 09:52 13282
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已陆续推出了几十支高品质新品。近日,惠宜与洁柔、千禾首次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纸品及生抽新品;同时携手千禾味业推出两款特级酿造酱油。惠宜和八马合作的“铁观音”,坚持严谨选材,通过多次手工筛选,更好地保留了原有的天然茶香茶味。

深圳2020年6月29日 /美通社/ -- 今年以来,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已陆续推出了几十支高品质新品。近日,惠宜与洁柔、千禾首次战略合作,通过沃尔玛全渠道推出了一系列纸品及生抽新品,这标志着惠宜着力打造高品质战略的重要落地,通过优势整合,与优质供应商共同打造引领市场的商品,为顾客提供高品质、高性价的购物选择。

作为差异化的核心战略,沃尔玛高度重视自有品牌的发展。以惠宜为例,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始终坚持从源头出发,优中选优供应商合作,并全程把控质量,不断打磨商品品质,提升商品性价比,升级品牌价值,让顾客可以花更少钱,买更高质量的商品,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品质进阶,“纸”在惠宜。

提前洞悉顾客的消费需求并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商品一直是惠宜开发商品的宗旨所在。近一两年,通过沃尔玛销售数据分析,对于纸品,顾客除了对纸浆成分的关注,对凸显品质的压花工艺也更感兴趣。纸品不再是功能性需求消费为先,它的审美性需求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在顾客看不见的地方下功夫。”是沃尔玛自有品牌团队最常说的一句话,这也意味着在产品开发和打磨品质过程中遇难题是常态。为了做到品质出众又具价格优势,必然离不开高标准、严要求的品质和成本管控。

品质管控方面,本次全新推出的惠宜纸品系列,不仅是由洁柔工厂专设惠宜独立产线生产代工,而且采用单独的质量管理标准,以高于国标的要求,从纸品生产的厚度、强度、韧度、湿水性、不含荧光剂等细则进行严格管控,保证均以优等品的质量等级走下产线,搬上货架。为了全面提升新品开发效率及品质管控力度,沃尔玛运用独有的蜂巢系统从源头开始全程把控自有品牌产品的生产,共享数据,提高流程透明度,从细节出发确保产品的高质量,值得顾客信赖。

成本管控方面,惠宜凭借自身独有的采购及物流优势,着眼未来并布局全国。“甄选优质供应商合作,以产品线定供应商的策略”一经下达,惠宜团队便迅速行动,短时间内,惠宜与知名纸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全国东西南北中区域便首批合作了多家生产工厂。

成本优化一直是沃尔玛的强项,这要求企业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及多个部门的共同协作才能发挥1+1大于2的效应。沃尔玛在全国拥有20家物流中心,工厂在完成生产后,产品在第一时间便进入到物流和销售渠道全打通的零售环节,对于供应商而言,这大大加速了产品的流通速度,并有助于扩大自身市场份额。

本次全新推出的惠宜经典超韧卷纸、可湿水纸手帕、棉感压花卷纸、面巾纸系列纸品,均为100%进口优质原生木浆,并采用德国先进工艺制造,不含荧光增白剂。以惠宜可湿水手帕纸为例,4层加厚不含纸屑,更重要的是,采用迷你便携设计,小巧更精致、节约更环保,专属配色包装设计,更凸显高品质,整包仅售9.8元,内有30个迷你装。

另外,惠宜棉感压花面巾纸与卷纸,采用无胶立体4D压花技术,独特的点、线、面立体花纹设计,不仅增加了美感,更让整个纸巾的吸水性、亲肤感大大提升,触感如棉花般柔软,“棉感”也由此而来。压花纸巾在实用性和外观上相较传统纸巾都有较大地品质升级,倍柔细腻,宝宝也适用。卷纸120克12卷装,仅售18.8元。惠宜棉感压花纸品系列:品质大升级,价格更便宜。

惠宜经典超韧卷纸、可湿水手帕、棉感压花卷纸、面巾纸系列纸品全新上市。
惠宜经典超韧卷纸、可湿水手帕、棉感压花卷纸、面巾纸系列纸品全新上市。

惠宜特级生抽历经酿造时长180天,氨基酸含量更高。

惠宜(Great Value)于1993年诞生在美国,进入中国市场已十余年,目前其在中国的SKU数约1200款。一直以来,惠宜以开发符合本土需求的商品为先,使用国际先进自有品牌发展思维及管理体系,配与中国本地化的优质供应商资源,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品质值得信赖的自有品牌商品

酱油是中国传统调味品,在中国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一般有老抽和生抽两种。近日,惠宜携手千禾味业推出的两款特级酿造酱油分别是:惠宜特级金标生抽和惠宜特级味极鲜生抽。这两款生抽均采用非转基因脱脂大豆制成,历经:选料、蒸煮、制曲、发酵、取原油、灭菌、无菌灌装、检验等工艺流程,0添加防腐剂,氨基酸态氮含量达1.2克/100毫升。

1.2克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数字,酱油的鲜味和营养价值取决于氨基酸态氮含量的高低,氨基酸态氮越高,酱油的等级就越高,且品质越好。根据我国酿造酱油的标准(GB/T 18186-2000),氨基酸态氮含量大于等于0.80克/100ml为特级酱油。惠宜新推出这两款特级生抽的氨基酸态氮含量均高于特级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与千禾合作的这两款惠宜特级生抽的酿造周期均大于180天。千禾味业成立于1996年,位于东坡故里四川眉山,是中国专业酿造高品质健康酱油的领军企业。双方期望通过强强联合,可以给中国家庭提供更健康、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调味产品。

惠宜品牌特级金标生抽以及特级味极鲜生抽1.28升分别仅售10.8元和12.8元。对于3人及以上的家庭规模来说,1.28升的大容量包装会更加适用和实惠。用比普通酱油更便宜的价格购买到180天自然酿造的零添加特级生抽,让顾客的日常调味品健康和品质程度轻松获得显著提高。

惠宜特级金标生抽及特级味极鲜生抽1.28升分别仅售10.8元和12.8元。
惠宜特级金标生抽及特级味极鲜生抽1.28升分别仅售10.8元和12.8元。

喝好茶,选惠宜安溪铁观音。

中华茶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唐代陆羽所著的《茶经》,记载了“茶之为饮,发乎神农氏”,并系统总结了茶叶生产饮用经验,提出了精行俭德的茶道精神。几千年来,中国的茶文化在世界享誉盛名。茶叶无论是作为自饮还是送礼都在国人的生活中占据重要地位。

从2015年开始,惠宜已经与国内具影响力的茶企八马茶叶展开合作,经过多方及多年的努力,惠宜品牌茶叶现已具丰富产品线,包括:铁观音、绿茶、龙井、普洱、花茶等近20款各类茶叶产品。

八马茶业是中国茶业领军品牌,以“以茶养人”的理念经营集种植、研发、生产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全茶类连锁企业。八马秉承创始人家族三百年种茶、制茶、售茶的深厚渊源,以历代相传的拼配、烘焙精湛技艺为核心,通过现代化的生产及管理体系将产品品质得以巩固和延续。

成为一口好茶,并不容易,是一门很深的学问。第一,好的茶叶要生长在适宜的地理位置,如铁观音需认准安溪产地;第二,好茶的制作工艺很有讲究,炒茶叶的火候需要掌握得刚刚好;第三,优秀的做茶人,这是好茶叶的重要标志和关键所在。八马茶叶的创始人王文礼先生就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安溪铁观音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惠宜和八马合作的“铁观音”,茶叶原产自福建安溪,坚持严谨选材,通过多次手工筛选,取精去糟;每批原料皆经过严格的农残检测,经茶师审批、拼配,确保产品品质稳定后方可制作成品;并采用科学工艺和传统技艺精心制作而成,更好保留了原有的天然茶香茶味。冲泡后可见茶汤清澈透亮,香味久泡不散,入口清香有回甘。

惠宜安溪铁观音没有任何广告推广费用,节省下来的成本主要用来提升品质和降低价格。以惠宜安溪铁观音清香型504克装为例,仅售49.8元/盒,内有72个独立小包装,平均每个独立小包装不到0.7元,对比市场上同等品质的铁观音价格优势显著。所谓茶香不怕巷子深,惠宜安溪铁观音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广受顾客认可,推出以来便长居品类销售前列。顾客可通过沃尔玛全渠道便利选购。

惠宜安溪铁观音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广受顾客认可。
惠宜安溪铁观音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广受顾客认可。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