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八马茶业举办茶品牌峰会推介安溪铁观音

中国茶叶公司,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10日在福建举办了一场以沟通行业发展为主题的茶品牌峰会,并在会上推介了乌龙茶中的安溪铁观音。

泉州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中国茶叶公司,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10日在福建举办了一场以沟通行业发展为主题的茶品牌峰会,并在会上推介了乌龙茶中的安溪铁观音。

八马安溪铁观音连续11年全国销量领先。
八马安溪铁观音连续11年全国销量领先。

峰会上确立了“八马茶产业研究院”,这是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于2020年启动的农业产业化项目,并计划于今年建设10家不同行业的研究院,而“八马茶产业研究院”就是茶行业中的首家。八马茶业将与研究院一同,围绕茶叶种植、加工,到物流、销售、管理,完善茶行业的标准化体系。

品牌峰会进行了“八马茶产业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品牌峰会进行了“八马茶产业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在中国,发现铁观音至今已经300年历史。作为国家级非遗铁观音技艺传承人创立品牌八马茶业让铁观音走向世界。2018年,八马茶业被选中为武汉东湖的中国和印度领导人提供茶叙服务。2017年,八马茶业茶参加了两项国际活动,厦门金砖国家峰会和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

中国茶越来越受全球人民喜爱。目前,中国政府也已经在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安溪铁观音”品牌,它在我国对外文化交流中担任着重要角色。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介绍到:“八马安溪铁观音连续11年全国销量领先。在茶叶品牌化较弱、茶叶产品同质化的时代,要从差异化的好产品开始,才能做成大品牌。”

八马茶业在峰会上推介了乌龙茶中的安溪铁观音。
八马茶业在峰会上推介了乌龙茶中的安溪铁观音。

八马茶业公司工厂和茶园位于中国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目前,拥有超1,800家店铺的八马茶业,是中国最大的茶连锁品牌之一。 八马定期在海外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并在世界24个国家的67座城市推广了中国茶文化。

消息来源:八马茶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