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管理层变动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英力士苯领宣布首席执行官变更。
2020-06-25 09:00 14413

德国法兰克福2020年6月25日 /美通社/ -- Kevin McQuade 自2015年1月1日起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现被任命为英力士苯领董事长。

现任英力士苯领全球苯乙烯单体及亚太区总裁的 Steve Harrington 将继任首席执行官,向 Kevin 汇报。此次管理层变动将于2020年7月1日生效。Steve Harrington 拥有30年的化工行业工作经验,曾在英国帝国化学工业集团和联合利华集团任职,近19年来一直在英力士负责业务并担任高级管理职务。Steve Harrington 毕业于英国赫尔大学拥有化学学位。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