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向佛山及宁波捐赠2万只口罩 支持当地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英力士苯领今日宣布向佛山及宁波社区捐赠20,000只一次性口罩,以支持当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些物资是通过英力士在亚太地区的销售渠道采购的。
2020-03-05 10:00 5158
英力士苯领向佛山市三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各捐赠了10,000只一次性口罩。

新加坡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英力士苯领于3月2日向佛山市三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捐赠了10,000只一次性口罩。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导致全球医疗防护设备供应短缺,如医用口罩、防护护目镜等。中国是确诊感染及发病死亡人数最高的重灾区,在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迫切需要这些物资。

全球苯乙烯单体及亚太区总裁 Steve Harrington 表示:“我们的生产基地已在中国运营多年,与很多当地机构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在此艰难的时刻,我们感到鼓舞的是可以有效地通过公司在其他区域的销售渠道调配物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重要地区。”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