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强联手:赛诺贝斯与派可数据达成战略合作

2020-06-22 14:00 4558
近日,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赛诺数据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派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就战略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北京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诺贝斯)及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赛诺数据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下称“赛诺数据”)与北京派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派可数据”)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就战略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以产业营销服务与数据的决策和洞察深度融合作为切入点,持续打造科技赋能的应用解决方案,敏捷BI实施部署,精准营销模型搭建。以数据为驱动、以客户为中心,帮助企业从大数据中获取更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云计算和大数据的迅速发展,使得数据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数据分析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但是,传统BI的做法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对大数据分析实时的需求,于是敏捷BI应运而生。派可数据始终致力于帮助更多企业加速构建数据化运营体系,通过更有效的数据挖掘和数据展现助力行业客户的转型、升级,能帮助企业用户秒级处理TB乃至PB级数据,通过简单的拖拽式操作,对数据进行多样的可视化呈现。目前,派可数据已服务教育、能源、交通运输、汽车、建筑等几十个行业。此次合作,双方将强强联手,帮助客户收集、整合、应用数据,全面融合BI产品,提升企业的数据洞察力与决策力,为企业降本增效,共同为企业科技化、数字化发展赋能。

作为国内先行的营销技术服务商,赛诺贝斯很早便预见了技术创新与行业融合的价值,并一直秉承着“让营销更有价值”的服务理念,2019年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赛诺数据,旨在提供从数据增强到用户洞察,到分析建模,再到数据应用策略咨询的解决方案,提供“咨询+产品+服务”的一站式营销技术服务。目前,赛诺贝斯已服务包括科技、IT、金融、教育、汽车、医疗、快消、母婴等多个行业。未来是科技催生产业变革的时代,以营销科技为中心的方案,将助力营销生态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希望未来能够将营销技术的行业积累与派可数据的技术优势紧密结合,不断推动相互之间的产业资源与资本协同,进一步推进市场驱动、资本助力、产业赋能的合作,真正赋能企业增长,因而这次合作对于赛诺贝斯和派可数据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次赛诺贝斯与派可数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让客户享受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服务,以统一整合一站式高性能智能数据中台解决方案中:

  • 提供数据采集与整合、数据存储、数据治理、数据建模、数据运营等管理功能;
  • 提供数据可视化、自助分析、智能分析、报表、数据挖掘、数据共享发布等服务功能;
  • 在数据存储方面,整合双方产品的优点和特性,为用户提供大数据量下的并发查询、实时分析和基于明细数据的自助分析等服务,客户可以享受到更全面优质的服务。

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在各自的市场推广和销售层面展开合作,为双方各自的客户和伙伴提供业内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中国大数据市场有巨大的潜力,随着客户对大数据如何发挥更大的价值的需求不断增加,赛诺贝斯和派克数据的强强联合,势必能让更多的用户享受更优更好的大数据管理与营销服务的产品,为促进各行业在数据化转型过程中的智能化升级,产业互联网的进步贡献双方整合后的力量。

消息来源:赛诺贝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