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贝斯与第四范式达成战略合作,开启MarTech新篇章

“AI+营销”双核引擎、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2020-07-03 16:00 9821
近日,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第四范式(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以产业营销服务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作为切入点,通过“AI+营销”双核引擎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打造科技赋能的应用解决方案。

北京2020年7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赛诺贝斯)与第四范式(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第四范式”)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以产业营销服务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作为切入点,通过“AI+营销”双核引擎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打造科技赋能的应用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基于“AI+云计算”的模式,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高便捷、高效率和低成本的AI时代云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将依托赛诺数据的大数据营销技术与咨询服务能力、第四范式先知平台AI全栈和全生命周期能力,结合各自运营能力及行业服务的优势,推动智能化在各个行业及业务场景的广泛落地。在此过程中,双方将帮助客户面向AI的视角,构建起完整的数据治理、管控体系与端到端的AI平台,实现整体经营、决策能力和效率的提升。

第四范式是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与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给企业带来全新的业务价值和业务空间,已在金融、零售、智能制造、能源、医疗、政府、互联网等行业完成上万个AI落地案例,连续两年被IDC MarketScape评选为机器学习平台市场份额中国第一。

依托于丰富的行业经验,第四范式打造了全栈式企业级AI产品体系 -- 全流程人工智能平台、一站式流量运营技术平台,以及软件定义算力平台。可解决企业智能化变革中面临的AI应用门槛较高、落地价值受阻、算力投入激增等实际难题。

赛诺贝斯是国内领先营销科技公司,专注营销领域的 SaaS 产品研发与智能应用创新,基于B2B营销云Smarket️ ®(智营者️ ®)、B2C营销云Smarthub ™、社交营销云SociaLink ™、全域流量云SOLIKE ™、大数据平台SmartOne 、活动营销云SmartEvent ®及智能硬件Smarter ®,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的产品级解决方案与运营服务。经过16年发展,已成为:腾讯、戴尔、华为、英特尔、甲骨文、荷兰皇家菲仕兰等众多世界500 强和行业领军企业的长期营销技术供应商。

作为国内先行的营销技术服务商,赛诺贝斯很早便预见了技术创新与行业融合的价值,并一直秉承着“让营销更有价值”服务企业。2019年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赛诺数据,旨在提供从数据增强到用户洞察,到分析建模,再到数据应用策略咨询的一站式营销数据服务。未来是科技催生产业变革的时代,赛诺贝斯希望能够将营销技术的行业积累与第四范式的技术优势紧密结合,以AI为核心引擎的营销科技赋能,助力营销生态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因而这次合作对于赛诺贝斯和第四范式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随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未来的服务会是个性化的而非千篇一律。比如对于To C 端来说,大部分消费者会根据时效、价格、服务、个性化选择进行线上或线下购物,对企业来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主体结构性和消费行为的变化,赛诺贝斯的服务正在转向以消费者为中心,亟需为消费者提供跨渠道、个性化与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能力。人工智能基于高维机器学习模型可以全面、精准预测客户偏好,全面构建用户画像,辅助营销策略,为企业的决策和体验提供支持。双方将强强联合,建立以战略制定为导向的智能客户体系,将人工智能技术与业务全流程相结合,覆盖从供应商到消费者的全产业链智能化应用,广泛赋能行业的供应链、营运营销、经营管理等环节。

本次合作,标志着赛诺贝斯与第四范式协力打造的以人工智能为核心引擎的营销科技赋能平台正式启航,共同推动AI与数据分析、营销生态等有效融合,并在产品体系、解决方案、技术架构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共促新基建时代下“智慧营销”。

消息来源:赛诺贝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