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闭环渐成 赛诺贝斯15年构筑营销技术生态

2019-12-24 14:00 5998
赛诺贝斯在2019年初提出了“全栈营销产品一站增长服务”的全新企业定位,目前,赛诺贝斯已与用友、腾讯云、华为云、京东云、甲骨文、苏宁科技、Adobe等国内外知名科技生态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中国营销技术产品的商用进程。

北京2019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营销,已成为帮助企业提升业绩、占领市场的核心力量。在过去几十年中,随着企业、个人的消费决策路径变化,如何找到客户、如何促进转化,成为了摆在传统营销体系(单服务体系)面前的极大挑战。

2005年,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贝斯),是国内最早登陆新三板的营销云企业,也是中国最早转型做营销技术方向的企业之一。经过15年的发展,赛诺贝斯基于营销云、CDP(客户数据平台)、IoT硬件,构建了完善的营销技术产品体系;基于咨询、产品、服务,构建了一站式的营销技术服务体系;基于生态合作与资本运作,构建了覆盖新零售、母婴、教育、金融等行业领域的垂直营销技术架构。同时,赛诺贝斯在2019年初提出了“全栈营销产品一站增长服务”的全新企业定位,昭示了目前企业已具备一站式解决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问题的实力。

全栈营销产品 一站增长服务
全栈营销产品 一站增长服务

目前,赛诺贝斯已与用友、腾讯云、华为云、京东云、甲骨文、苏宁科技、Adobe等国内外知名科技生态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中国营销技术产品的商用进程。同时,赛诺贝斯也与图聚智能、GrowingIO、ADTime、九枝兰、瑞为技术等国内知名营销科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不断为企业推出前瞻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助力营销发展,聚焦收入增长。

企业营销中台战略时代

营销技术并非新兴行业,早在二十世纪90年代就涌现了很多基于电子邮件进行营销管理的软件,随后,营销技术这一概念被正式提出。回首营销技术的发展,可概括为三大发展阶段:数字化工具阶段、场景化应用阶段、中台化系统阶段。

  • 数字化工具阶段:解决单一渠道或单一功能方面的痛点,如邮件的打开率监测等。
  • 场景化应用阶段:通过汇总数字化工具的能力,解决某一场景下的流程问题,如线下会议的签到、报名、互动、直播、数据管理等数字化场景应用。
  • 中台化系统阶段:未来营销是对企业营销全过程中,业务流、数据流、资金流的全资源的统一管理,目的是实现:渠道构建数字化、营销过程自动化、数据管理智能化、组织体系协同化、业务流程信息化、资金流转效果化。
三大阶段变革
三大阶段变革

随着三大阶段的变革,目前营销技术已经成为企业市场管理不可或缺的一环,其主要原因可归结于两点:流量稀缺与效果管理。当社交媒体平台的电商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的时候,消费者的决策路径变得难以捉摸,企业营销的发力点被分散,力度也开始减弱,各大渠道的流量分散化。同时,各大平台流量的负增长趋势也逐渐浮现,企业获客成本居高不下。企业需要能够管理流量,拥有识别流量、分析流量、应用流量的能力,提高营销曝光带来的投入产出比。

所以,企业需要能够将成本(人员、时间、资金)与最终效果进行统一管理的体系,这一体系就是赛诺贝斯所说的“营销中台”。当然,营销中台并非营销平台,营销中台由市场管理与技术管理两方面组成。市场管理包含市场部人员管理、考核制度评估、供应商管理等;技术管理包含渠道数字化管理、营销应用管理、营销数据管理等。

赛诺贝斯的营销运营体系可以辅助企业完成市场部营销中台战略的咨询与服务工作,7款产品则可以按需构建成为适合企业增长的产品架构组合。

全栈营销产品 一站增长服务

赛诺贝斯的全新定位“全栈营销产品一站增长服务”代表着,目前已完成了行业全领域、场景全链路、数据全视角、服务全周期的能力构建。可以帮助覆盖B2B、B2C的全行业客户解决增长问题帮助B2B企业基于营销自动化技术,打通市场活动、微信、网站、邮件、短信等全场景;帮助B2C企业基于客户数据管理,打通微信、App、电商、SCRM、线下门店等全场景,实现客户身份、客户行为、客户价值的合一管理。得益于产品线的强大,目前赛诺贝斯已经可以实现从流量到潜客、从潜客到客户、从客户到忠诚客户(推荐客户)的全周期管理。同时,通过数据层的合一,实现营销效果可视化、ROI管理可视化,帮助企业决策层更加精准的做出商业判断。

与其他营销技术企业不同,赛诺贝斯除了拥有强大的技术体系之外,营销服务体系架构也是核心优势之一,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武汉、石家庄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营销咨询与服务人员达400余人,可以为客户提供营销技术实施、大数据咨询、内容营销、精准营销、活动营销、技术应用、客户洞察&挖掘、全流程运营服务。

消息来源:赛诺贝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