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活动来袭 为学员复课添活力

2020-06-18 14:56 6312
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已于6月16日恢复线下实体课程,为了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营造活跃的学习氛围,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5月初就开始筹划,在正式复课之际开展起了员工与学员联动的“We Are Back” Vlog活动。

上海2020年6月18日 /美通社/ -- 在国内疫情取得阶段成效,教培机构陆续恢复运营的当下,华尔街英语全国学习中心也在积极配合当地相关部门检查,完成验收后,正式复课。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已于6月16日恢复线下实体课程,为了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营造活跃的学习氛围,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5月初就开始筹划,在正式复课之际开展起了员工与学员联动的“We Are Back” Vlog活动。

 

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正式复课
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正式复课

此次“We Are Back” Vlog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从5月中旬至6月15日,由上海区域各学习中心工作人员“打头阵”,分别拍摄并制作1分钟快速问答短视频,分享给各中心学员,抛砖引玉。随后,自6月16日至7月31日,上海各家中心的学员可以依据提供的快速问答的具体内容,在中心自行开展创意拍摄,参与并提交视频的前50名学员各中心将给予激励奖品。此外,等学员视频提交全部结束后,上海区域的学习中心还将于8月2日共同举办特别派对,派对上会从参与视频拍摄的学员中抽取20个幸运儿,作为此次Vlog活动的最终获奖者。

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We Are Back” Vlog活动
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We Are Back” Vlog活动

截止到目前,由上海学习中心工作人员拍摄制作的视频已有近支100,其中还有特别制作的上海各学习中心的合集版视频近20支。从6月16日开始,上海各中心已有学员陆续到中心上课,并在中心参与Vlog活动的拍摄,现场充满了欢笑声、互动交流声,中心充满了往日的欢乐气氛。

 

“We Are Back” Vlog活动负责人,华尔街英语中心资深运营总监Seria表示,语言学习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既需要学员们持之以恒的决心,也需要外界的协助和激励,中心工作人员能做的就是不遗余力的激发学员的积极性。“在特殊时期中心工作人员帮学员线上订课、跟踪学员的学习情况、激励学员们参与#ikeeplearning#线上活动等,让学员们保持良好的学习节奏,学习不脱节。而此次复课活动也是激励学员们重拾互动学习的热情,为快速回归线下学习助力。”此外,从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方面,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的执教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学充电,学习不同行业的知识、学习更高级别的核心课程、学习哈佛管理导师中国升级版课程等,让接下来的课程学习更有料。“学员们坚持不懈,中心员工从外部给学员学习‘加码’,结果才会是我们期待的。接下来,为了共同的目标和方向,华尔街英语会全力以赴。”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