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副总监Iris:工作持续推进 静待复课重聚

2020-06-08 10:04 5044
华尔街英语上海打浦桥 学习中心副总监Iris表示,华尔街英语的理念是贯穿始终的,不论是日常还是特殊时期,积极推进教学服务工作是基本。

上海2020年6月8日 /美通社/ -- 当前,全国各地幼儿园已经陆续开学,教培行业线下实体中心也逐步恢复线下实体课程,对不同年龄段的学习者而言,复课后的课程和服务的质量、师资人员的配备、实体中心安全性等问题是关注的重点。华尔街英语上海打浦桥学习中心副总监Iris表示,华尔街英语的理念是贯穿始终的,不论是日常还是特殊时期,积极推进教学服务工作是基本。

华尔街英语上海打浦桥中心教学服务副总监Iris
华尔街英语上海打浦桥中心教学服务副总监Iris

Iris表示自己曾经在华尔街英语南京学习中心学习了约两年时间,从最初入学时的紧张忐忑到和中心工作人员成为朋友,自己受到很多鼓励和帮助,也拓展了视野和思路,因为亲身体验过华尔街英语的教学服务,所以在2014年加入华尔街英语后工作至今,更加坚信华尔街英语会坚守初衷。从中心课程顾问到成为华尔街英语上海打浦桥中心副总监的,Iris的职业经历让她清晰的知道服务的价值。“服务工作着眼于细节,所以团队成员们会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细致的观察学员们的表现,纠正学习上的问题,并通过沟通了解学员的近况、需求,一点一点的帮助学员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取得学习的实际成果。”

服务于学员的工作华尔街英语在持续推进,即使是疫情突袭的特殊时期也未曾懈怠。Iris表示,疫情初期华尔街英语立即将课程转为线上,为了保障学员们线上学习的质量和积极性,中心团队开展了各类培训,从线上平台如何操作到线上服务如何开展等,各项细节都不放过。“我们提前和学员进行沟通,了解了学员们关于线上学习的一些想法,比如有些学员不习惯平台操作或者更喜欢中心实体课程的氛围等,对于学员们的反馈,我们会细致的对比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的区别,再针对这些差异制定一些解决方法,比如学员、学习顾问、课程顾问甚至教学服务总监共同建群,保障学员的需求有便捷的反馈渠道。中心工作人员还会通过线上英语角、学习打卡活动等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诸如此类的工作还有很多,但核心目标只有一个:让学员们在特殊时期坚持学习,不放弃。”

随着抗疫斗争取得阶段成效,全国各地各级学校的陆续开课,华尔街英语也做好了复课的各项准备。Iris表示在宅家期间,中心工作人员们一边给学员们进行线上授课,提供线上服务,一边也在自我提升,拓展知识面,学习和教学相关的技能,为复课后更好的协助学员提升英语水平储备能量。此外,中心还开展了一系列的卫生安全工作,给设备、区域消毒,设置专门的区域等。“不论是课程、人员安排还是中心防疫措施,我们都在积极准备,希望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早日与学员们重聚。”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