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上海推出线上活动 特殊期间学习不间断

2020-02-13 09:00 6247
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学员们的学习热情,持之以恒地开展英语学习,华尔街英语不计总量免费开放Flex线上课程供全国公众在线学习直至疫情结束的同时,在服务学员方面也开展新的举措。

上海2020年2月13日 /美通社/ -- 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学员们的学习热情,持之以恒地开展英语学习,华尔街英语不计总量免费开放Flex线上课程供全国公众在线学习直至疫情结束的同时,在服务学员方面也开展新的举措。华尔街英语全上海学习中心开展起了一系列的员工与学员在线互动活动 -- #ikeeplearning#,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

 

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ikeeplearning#每日挑战
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ikeeplearning#每日挑战

此次上海区域的活动#ikeeplearning#主要分为每日挑战和每周挑战两个部分。每日挑战活动是2月10日开始至3月10日期间,华尔街英语上海各学习中心的学习顾问通过中心微信公众号,每天发布一项挑战内容,每天的挑战内容都不同且形式多样,不局限于英语学习。学员们在了解挑战项目内容后自行选择参与,在当日24时前完成即可。活动期内成功完成15项挑战的学员可以获得华尔街英语定制的奖品。

而每周挑战活动又称为“学习打卡王”评比活动。华尔街英语上海各学习中心统一发布了,依据华尔街英语“多元法®”中三大步骤“Learn、Practice、Apply”制定出的共12项线上学习安排,从2月10日起至3月8日,学员们每周都可以重复选择学习项目来执行,并将自己执行的凭证提供给学习顾问或课程顾问,再由学习中心指定的学习顾问综合统计一周内学员们的积分,每周日晚学习中心会公布一周积分榜,下一周则积分清零重新开始打卡计算。每周积分7以上的学员则会获得学习中心精品课程专题讲座的通行卡。

目前已经陆续有学员投入到各项挑战中,学习中心工作人员也开始提供在线服务。华尔街英语上海金茂学习中心学习顾问Chan表示活动刚启动,但学员们参与情况良好。“疫情期间不能出门,一部分学员一直在坚持线上学习,他们表现很积极主动,让我们很欣慰。此外,中心工作人员在陆续添加学员们的微信,一方面能时常督促和提醒学员们坚持学习,不要因为疫情而荒废了以前打下的基础。另一方面是为了让学员们轮换新的学习顾问以保障学习的新鲜度。”华尔街英语上海金茂学习中心的教学服务经理Jill也表示,特殊时期中心工作人员会尽力为学员们提供帮助和支持,协助学员们将线上学习开展起来,不让疫情妨碍进步的脚步。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