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柳柳制药将参加2023世界制药原料展

韩国首尔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柳柳制药(Yuyu Pharma)将参加10月24日至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制药原料展(CPHI Worldwide)。

Yuyu Pharma to attend ‘CPHI Worldwide 2023’
Yuyu Pharma to attend ‘CPHI Worldwide 2023’

柳柳制药业务拓展团队将在韩国贸易协会展馆的7G30号展位与优秀的合作伙伴会面,介绍柳柳的出口产品,包括改良新药Maxmarvil EC Tablet、Yuhylyx软胶囊、Yuvaro以及Senuvela Tab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柳柳制药将重点推广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如小包装的度他雄胺和度他雄胺-坦索罗辛联合药物。这些项目的开发旨在进入美国和欧洲的良性前列腺增生市场。

柳柳制药的出口经理Danny Kang表示:"一如既往,我们期待在我们的CPhI展位上与合作伙伴进行积极讨论,也希望能够遇到新的潜在合作伙伴。"

关于柳柳制药

柳柳制药(KRX: 000220)拥有80多年的医疗保健行业经验,是一家在韩国首尔成立的快速发展的全球制药公司。柳柳致力于在神经学、皮肤科、泌尿学和眼科领域开发创新治疗药物。柳柳制药的使命是通过开发创新的医疗产品和服务,提高所有个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消息来源:Yuyu Pharma
相关股票:
Korea:0002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