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柳柳制药签约棒球场广告活动

韩国制药公司柳柳制药(Yuyu Pharma)(KRX 000220)最近与持有首尔Jamsil Baseball Stadium(首尔蚕室棒球场)广告业务权的《韩国经济日报》签署了一项广告合约。作为新广告活动的一部分,柳柳制药的图标将出现在棒球场本垒和一垒之间的基线旁。

韩国首尔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韩国制药公司柳柳制药(Yuyu Pharma)(首席执行官Robert Wonsang Yu,KRX 000220)最近与持有首尔Jamsil Baseball Stadium(首尔蚕室棒球场)广告业务权的《韩国经济日报》(Korea Economic Daily)签署了一项广告合约。作为新广告活动的一部分,柳柳制药的图标将出现在棒球场本垒和一垒之间的基线旁。在通过电视播出的比赛中,观众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柳柳制药的图标。

柳柳制药图标出现在首尔Jamsil Baseball Stadium本垒和一垒之间的基线旁。
柳柳制药图标出现在首尔Jamsil Baseball Stadium本垒和一垒之间的基线旁。

成立于1980年的Jamsil Baseball Stadium是韩国职业棒球的“大本营”,同时也是两支非常受欢迎的韩国职业棒球联盟(KBO)球队 -- 斗山熊队(Doosan Bears)和LG双子队(LG Twins) -- 的“大本营”。

韩国职业棒球联赛将面向海外130个国家的观众播放,包括美洲、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各国,柳柳制药广告活动将得以向全世界宣传公司。广告在棒球场本垒和一垒之间的基线旁,将为公司带来足够的曝光,吸引潜在客户、人才以及更多合作伙伴。

柳柳制药首席执行官Robert Yu表示:“据我们预计,这项新的棒球广告活动将带来连锁效应,提高公司在韩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从而创造更高的销售额,并吸引杰出人才。”

消息来源:Yuyu Pharma
相关股票:
Korea:0002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