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华物流大幅扩张非洲业务,计划成为在非物流业内引领者

2020-06-17 13:07 16468
基华物流正在为非洲市场启动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扩张计划,其将通过该计划成为整个非洲大陆的领先市场参与者。
  • CEVA已收购AMI Worldwide Limited的多数股权,计划将其遍布东非和南非的网络并入CEVA
  • CEVA对非业务扩张持续加速,现已对三个CMA CGM内陆服务分支进行整合,在毛里塔尼亚成立分公司,在埃塞俄比亚成立了合资企业
  • CEVA致力于支持非洲市场的整体增长,并成为非洲大陆的新业内领导者
  • AMIMANICA品牌将逐渐融入CEVA,并计划于202012月整合完毕

法国马赛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基华物流正在为非洲市场启动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扩张计划,其将通过该计划成为整个非洲大陆的领先市场参与者。 

CEVA Logistics Africa
CEVA Logistics Africa

通过收购AMI Worldwide,基华物流正在加快在东非和南非的扩张

基华物流已收购AMI Worldwide的控股权,AMI Worldwide是一家在东非和南非拥有广泛网络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在该地区拥有100多年的专业经验。 

从7月1日起,AMI Worldwide在东非和南非12个国家的办事处网络及其近1000名员工将加入CEVA全球网络,在非洲大陆的进一步投资和扩张提供一个平台,为CEVA的客户提供一个无缝网络,促进非洲境内的货物运输,并加强与世界其他地区的贸易联系。

基华物流正在整合三个CMA CGM内陆服务分支,并开设自己的新业务

三个CMA CGM内陆服务(CCIS)分支也将并入CEVA在马里、布基纳法索和象牙海岸的网络。这些联运站点为公司的货运管理目标提供了一个启动平台。他们除了可提供与集装箱船队管理和海洋货运增值服务相关的全方位内陆解决方案外(如“冷藏集装箱”管理服务、集装箱的装卸、无水港和集装箱装卸站功能),还提供货运代理服务。这些实体与CEVA的母公司法国达飞集团保持着密切的关系,集团是全球航运和物流领域的领导者,在非洲大陆上拥有悠久的历史。

CEVA还在毛里塔尼亚和埃塞俄比亚进行扩张,在毛里塔尼亚当地运营及开展过境业务方面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并且在埃塞俄比亚与MACFAA建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一旦获得所有监管批准,将并入CEVA网络。

CEVA努力实现成为非洲市场领导者的目标

通过这些新的战略投资,CEVA正在显著扩展其在非洲的能力,能够在非洲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以满足其零售和消费品市场的快速增长。同时,CEVA能够将客户与其强大的全球网络联系起来,并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

总的来说,基华物流将在非洲:

  • 通过79个办事处在41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
  • 1,300名工作人员
  • 19个全方位服务的仓库,可提供135,000平方米的仓储容量
  • 一支1500辆卡车的车队

基华物流的首席执行官Mathieu Friedberg表示:整个非洲大陆的业务增长前景可观,而物流解决方案通过确保供应链良好运作和贸易顺畅进行,对于实现这些机会至关重要。通过我们的战略性非洲扩张计划,CEVA将在支持其社会经济崛起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套量身定制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我们公认的专业知识和卓越的运营能力。藉此,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整个非洲大陆的领先市场参与者。从202012月开始,基华物流将成为代表我们在非洲所有业务的单一品牌。

CEVA目前在非洲直接提供服务的国家包括: 

  • 西海岸:布基纳法索、象牙海岸、马里、毛里塔尼亚
  • 中非:安哥拉、刚果民主共和国
  • 南非:博茨瓦纳、马拉维、莫桑比克、南非、赞比亚、津巴布韦
  • 东非:布隆迪、吉布提、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卢旺达、坦桑尼亚、乌干达
消息来源:CEVA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