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最大古兰经朗诵唤礼比赛Otr Elkalam在沙特回归

Otr Elkalam
2023-03-25 00:43 4724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3月25日 /美通社/ --今天是斋月第一天,Otr Elkalam电视节目第二期在沙特阿拉伯开播。该节目是朗诵神圣的古兰经(伊斯兰教圣书)和唤礼(为穆斯林祈祷)的才艺比赛节目,通过声音进行比赛。

The first episode of Otr Elkalam competition, which was shown today from Saudi Arabia.
The first episode of Otr Elkalam competition, which was shown today from Saudi Arabia.

 

为获胜者准备的奖金总额高达330万美元,这是此类国际比赛有史以来的最高奖金。该比赛是沙特休闲娱乐总署的倡议之一。

古兰经朗诵和唤礼比赛前二十名可获得国际比赛奖金,这次比赛首次将两种最伟大的伊斯兰仪式结合在一起。古兰经朗诵比赛冠军可获得80万美元,而唤礼比赛冠军可获得53.4万美元。

该比赛吸引了来165个国家/地区的五万名参赛者。此次比赛旨在展示朗诵者和唤礼员在运用旋律规则传达想要传达给听众的情感和意义方面的声音才能。

最终资格赛有50名选手参赛,其中32人获得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的资格。有资格参加下一阶段比赛的参赛者分别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西班牙、阿联酋、孟加拉国、埃及、摩洛哥、沙特阿拉伯、叙利亚、毛里塔尼亚、尼日利亚、伊朗、土耳其、印度尼西亚、阿富汗、也门、黎巴嫩、利比亚、埃塞俄比亚和巴基斯坦。他们将在本节目下次比赛中继续参赛,斋月期间每天会在MBC和Shahid数字平台播放比赛盛况。

由专门研究声乐和穆罕默德(音乐结构)的评审团,根据参赛者的表演情况、语调的完美程度、情感表达情况以及朗诵和唤礼是否对听众具有感染力对参赛者进行评估。

消息来源:Otr Elkal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