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获ZDHC MRSL化学品模块 V2.0 level 1认可资质

2020-06-17 10:56 6784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正式被ZDHC(零排放危险化学品)认可作为MRSL(生产限用物质清单)化学品模块 V2.0 level 1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上海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正式被ZDHC(零排放危险化学品)认可作为MRSL(生产限用物质清单)化学品模块 V2.0 level 1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2011年,6个纺织品牌联合组成了“零排放危险化学品”(ZDHC) 计划,其使命是在纺织和鞋类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内积极改变危险化学品的排放。目前,有超过150家机构参与ZDHC项目,包括知名品牌、化工、纺织及鞋类企业和服务提供商。Intertek通过遍及全球的实验室网络为ZDHC废水指南提供支持,为服装和鞋类品牌、零售商和制造商提供废水和污物测试,以确保其供应链不含违禁和有害物质,同时为ZDHC供应商上传测试数据。

ZDHC生产限用物质清单(ZDHC MRSL) 是一份在纺织、服装和鞋类行业加工纺织材料、 皮革、 橡胶、泡沫、 胶粘剂和饰件的过程中禁止有意使用的化学物质的清单, 通过使用符合ZDHC MRSL的化学制剂,供应商可以确认并向客户证明其在生产过程中未曾有意使用受限化学物质。ZDHC MRSL超越了传统的仅适用于成品的化学限用物质方法(产品限用物质清单-PRSL),有助于在保护消费者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禁用有害化学物质对生产工人、 当地社区和环境的影响。

从化学品制造商到工厂、供应商及品牌方,ZDHC MRSL影响到供应链的每个环节,Intertek作为ZDHC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可提供依据MRSL符合性指南实施的检测方案,从2020年3月份起,Intertek可以直接在ZDHC化学品网关验证上传证书的有效性,协助供应链了解并实施ZDHC MRSL化学品模块从1.0过渡至2.0的转换。

“可持续发展正成为全球纺织、服装和时尚行业的一个重要议题,”Intertek大中华区联席首席执行官李世贤先生表示,“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本地化服务及专业经验,我们有信心提供全面的可持续性保障服务,我们能帮助企业在新常态下有效展示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管理运营风险,增强应变能力。”

Intertek可协助供应链了解并实施ZDHC MRSL化学品模块从1.0过渡至2.0
Intertek可协助供应链了解并实施ZDHC MRSL化学品模块从1.0过渡至2.0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