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获ZDHC InCheck 验证机构资质,助力加强化学品管理

2023-04-21 09:39 3982

消除纺织行业中的危险化学品/TÜV莱茵成为首批获得ZDHC InCheck 验证资质(1级)的检测机构之一/ZDHC MRSL 是纺织和鞋类制造中限制化学物质的指标

上海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 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简称"TÜV莱茵")已获得ZDHC InCheck验证(1级)资质,表明公司致力于实现纺织品和鞋类供应链加强化学品管理实践的目标。 ZDHC InCheck验证系统是 ZDHC 零排放路线图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引领时装业从其全球供应链中消除有害化学品。

TÜV莱茵获ZDHC InCheck 验证机构资质
TÜV莱茵获ZDHC InCheck 验证机构资质

InCheck验证(1级)的资格认证过程包括对验证员执行现场评估和提供准确可靠数据等在内的技术能力进行评估。TÜV莱茵成为ZDHC InCheck 验证机构意味着它现在已被授权使用抽查方法对工厂的化学品库存进行评估。 InCheck验证(1级)-  表示供应商上传并用于创建 Performance InCheck 报告(也可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 BHive)的化学品清单基本准确无误。当验证分数为80%或以上,供应商在ZDHC网关账户会显示  " Performance InCheck验证成功"的对号标记。

ZDHC InCheck 流程
ZDHC InCheck 流程

 "获得这一资质对于TÜV莱茵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对我们在化学品管理方面专业能力的证明,"TÜV莱茵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全球副总裁余国威表示。"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环境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感,而 ZDHC InCheck 验证资质让我们能够更有效地做到这一点。"

ZDHC计划是由超过160家国际公司和组织组成的联盟,代表了品牌、零售商、化学品供应商和制造商,共同努力消除纺织行业中的危险化学品。其目的是完全排除生产过程中的污染物。ZDHC MRSL(生产限用物质清单)列出了在纺织和鞋类材料加工过程中必须排除使用的化学物质。

ZDHC InCheck 验证(1级) 将帮助工厂设施不断发现持续改进其化学品清单的领域。从工人、环境和消费者的角度降低生产中使用危险化学品的风险,提高整体可持续性绩效。

获得ZDHC InCheck验证资质是TÜV莱茵不断努力促进跨行业可持续发展实践的一部分。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检验和认证服务提供商,TÜV 莱茵致力于帮助客户驾驭复杂的监管环境并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TÜV 莱茵计划率先在以下国家及地区推出该服务:孟加拉国、巴西、柬埔寨、中国、萨尔瓦多、法国、德国、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墨西哥、巴基斯坦、菲律宾、南韩、西班牙、中国台湾、泰国、土耳其、英国、美国和越南。

TÜV 莱茵 ZDHC 服务
TÜV 莱茵 ZDHC 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