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甘道区块链智能印章全新上线,助力印章管理透明化、更安全

6月16日,杭州甘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区块链智能印章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

杭州2020年6月16日 /美通社/ -- 6月16日,杭州甘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区块链智能印章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方案融合了甘道区块链智能印章硬件和物链云软件平台,具有安全、可信、可溯源、稳定、智能等特性,助力广大客户解决传统印章使用、监管过程中存在的盗用、漏印、错印、权责不明确等问题。

甘道区块链智能印章
甘道区块链智能印章

该智能印章硬件基于区块链+物联网技术的模组 -- 物链1号,保证设备与服务端的数据采集、传输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安全性。首先,物链1号模组直接植入智能印章中,通过源头可信数据采集保障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其次,借助区块链技术,印章将采集到的用印人、时间、地点、内容等数据实时上链、加密存储,确保传输、存储的真实性和安全性;再次,区块链技术具有信息可溯源、数据难以篡改的数据,这便实现了助力使用单位明确权责的功能。

物链1号模组
物链1号模组

物链云软件平台通过区块链分布式账本存储印章数据,确保信息公开、透明、可监督,同时通过智能合约自动执行操作,实现远程监管。

而且,甘道区块链智能印章具有高度集成化特性:一体化摄像头无需外接设备,全程拍摄,自动存档,智能识别,指纹认证,异常预警,远程锁定。

近年来,公章“被盗”、“被抢”事件时有发生;传统用印过程中合同邮寄丢失、泄露的风险也很高。甘道区块链智能印章通过线上完成申请、审批、授权、用章全流程,明确管理责任、审批责任,杜绝错盖、违规盖章,增强用章安全性;通过盖章次数的授权限制,防止用章过程中的多盖、乱盖的风险。该方案对于解决企业多机构、多部门协同运作监管难题,对于推动企业数字化改革升级都具有重要意义。

更重要的是,对于一些政务服务机构而言,智能印章实现用印流程透明化,为社会监督提供了方案,助力“政务公开” 、“一网通办”的政务流程再造,提高了政务服务和治理水平。

消息来源:杭州甘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