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O Property Management选用Yardi Voyager提高报告和分析能力

集中化的跨国控股公司运营和财务数据一定会提高效率
Yardi
2020-06-15 07:30 5684
物业管理公司ASO Property Management Pte Ltd预计,基于云的新科技平台Yardi Voyager® Commercial一定会提高报告和分析能力。

新加坡2020年6月15日 /美通社/ -- 物业管理公司ASO Property Management Pte Ltd预计,基于云的新科技平台Yardi Voyager® Commercial一定会提高报告和分析能力。

 

Yardi Voyager可补充ASO Property Management的现有财务系统,并为跨国房地产管理公司提供专门的房地产软件功能。将财务和物业管理数据并入一个互联解决方案,可避免对多个数据源的依赖,并使公司几乎每一个业务流程都实现自动化。Yardi Voyager内部运营和财务情报的紧密整合使ASO Property Management能够在投资组合、地区和物业各级进行更全面的分析。

ASO Property Management全球负责人David Leung表示:“Yardi Voyager提供的多货币全球能力、标准化的工作流程和实时更新将帮助我们提高合并、精简和制定投资组合报告和分析的效率。”

Yardi国际副总裁尼尔-杰马瑟(Neal Gemassmer)说:“Yardi®很高兴为ASO Property Management提供资源,帮助公司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和员工效率,并确定有吸引力的投资选择。”

消息来源:Yar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