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ardi荣获2022年SBR卓越科技奖

Yardi
2022-05-13 04:18 4933

全球房地产技术提供商凭借服务房地产行业的创新获得认可

新加坡2022年5月13日 /美通社/ -- Yardi®凭借其在房地产领域的成就获《新加坡商业评论》(Singapore Business Review)授予SBR卓越科技奖。

SBR科技奖覆盖50个国家和地区,重点凸显新加坡众多公司的技术创新,这些公司正在迎接不断发展的数字革命。

Yardi因引领房地产创新并持续致力于开发单一联网软件解决方案而获得认可。Yardi的技术旨在帮助投资、资产及物业管理领域的房地产公司提高运营效率和业务可扩展性。

Yardi亚太地区高级区域总监Bernie Devin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SBR卓越科技奖,同时也对我们凭借为该地区提供创新型房地产技术相关成就获得表彰而倍感喜悦。我们始终专注于并致力于满足众多客户的市场需求,同时不懈地投资开发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

《新加坡商业评论》出版商Tim Charlton表示:"Yardi继续创新其平台和解决方案,以支持全球房地产市场,并在此过程中审慎考量当地的细微差别以及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需求。"

消息来源:Yar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