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MD Group of Companies选择使用Yardi Voyager

跨国房地产所有者和管理者在单一互联物业管理解决方案上面,进行集中化的运营处理
Yardi
2019-12-27 07:22 5609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JMD Group of Companies将会凭借基于云的物业管理和会计软件Yardi Voyager(R),来管理其优质房地产资产组合。

新加坡2019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JMD Group of Companies将会凭借基于云的物业管理和会计软件Yardi Voyager®,来管理其优质房地产资产组合。

Voyager是一个面向多种物业的端到端平台,由其支持的实时通知和报告,将会推动JMD做出更迅速、更明智的管理决定。Voyager将会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帮助JMD更为高效地开展业务,为其资产组合最大限度地提升透明度。

JMD将会利用Yardi® PayScan来简化辅助业务,而后者能够把发票扫描到电子交易之中,实现审批工作流和供应商付款的自动化。JMD还将利用Yardi® Fixed Assets,后者会支持对固定资产进行监控,范围从发出采购订单,一直覆盖到资产的购买、使用和最终处置。

JMD联合创始人、负责人Jacqueline Wang表示:“我们希望能够获得很高的效率,而只有当多项运营和财务活动在专为房地产管理而设计的云系统中分享共同的数据来源时,实现这样的效率才会成为可能。”

Yardi国际副总裁Neal Gemassmer则表示:“Yardi®欢迎JMD成为我们的客户,并且希望能够部署将会降低JMD总体拥有成本和改进其客户服务的平台。”

了解Voyager能够为亚洲房地产客户所带来的价值,请参阅相关证明

消息来源:Yar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