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山河日月镌刻关爱初心 十一载传承热血华章

2023-04-14 13:24 3542

北京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今年已是费森尤斯卡比中国"青春热血·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活动举办的第11年。从2013到2023,在过去的十余年中,已经有超过4,000位费卡中国员工、家属及经销商伙伴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共捐献血小板1,124个单位,全血416,800ml,挽救生命3,208次。

2月20日,继费森尤斯卡比(南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率先开启献血活动后,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全面掀起无偿献血预约小高潮,活动报名人数逾700名,覆盖全国22个省份,40余城市。4月第一周,献血活动在北京、重庆、济南、杭州、郑州、成都等城市火热铺开。本届无偿献血活动将配合各地疫情后的采供血情况开展,预计持续至7月,希望用青春热血,拯救无价生命。

2023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献血日
2023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献血日

截至"十三五"末,体系完善、管理科学、服务规范、保障有力的全国血站服务体系基本形成,我国血液供应保障能力迈上新台阶。2021年无偿献血总量2,855.9万单位献血人次1,674.5万、千人口献血量突破12‰。[1]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医疗需求释放和人均预期寿命的延长,临床用血需求将进一步增加,血液供应保障能力需继续提升,全社会广泛支持、参与无偿献血的社会氛围仍需进一步加强。[2]

传承11年的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无偿献血"青春热血·关爱生命"主题活动,始终秉持"倡导者先行"的理念。"关爱生命"这一共同目标号召越来越多的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同事及家属加入定期无偿献血的队伍。作为中国采供血行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费森尤斯卡比医疗技术中国团队始终坚守"同步全球领先技术,携手中国客户,打造多元化解决方案,助力输血、输注与细胞治疗行业发展"的使命,始终关注中国客户需求,助力血液安全采集和高效制备。2002年将第一款为成分献血者提供盐水补偿功能的单采设备 -- Amicus血细胞分离机引入中国,2018年上市中国客户参与研发的新一代单采设备 -- 艾米歌®离心式血液成分分离机,2020年全球同步上市通用自动掰塞的血液成分制备仪-CompoMat G5 plus。

山河日月镌刻关爱初心,十一载传承抒写热血华章,费森尤斯卡比中国以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引领,以提高我国血液供应保障能力和安全水平为核心,助力血液供应实现安全高效,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1.  《2021年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计公报》

2.  2021-12-25+国卫医发〔2021〕42号+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全国血站服务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21-2015年)》的通知

 

消息来源:费森尤斯卡比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