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暖心佩奇,守"沪"成长 六一礼包抵达上海,健康快乐全都"配齐"

孩之宝
2022-06-01 08:00 5540

上海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最近两个月以来,上海战疫牵动着千万家庭的心,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加入到守"沪"行动中。值得注意的是,"小猪佩奇"也成为了其中的一员,在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上海市儿童医院的住院儿童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惊喜。

小猪佩奇守“沪”健康与快乐
小猪佩奇守“沪”健康与快乐

暖心守"沪",佩奇来了

4月以来,风靡全球的动画品牌"小猪佩奇"联合孩之宝与多家被授权商,精心筹备了137箱共3130件小猪佩奇周边产品,积极参与到联劝公益"守护上海抗疫济困专项行动"中。5月26日,这些来自佩奇的六一礼物顺利抵达上海市儿童医院北京西路与泸定路院区,为孩子们带去了无限快乐与温暖。

来自小猪佩奇的暖心礼物
来自小猪佩奇的暖心礼物

健康快乐,都要"配齐"

自2015年进入中国以来,小猪佩奇就备受千万小朋友和家庭的喜爱,而佩奇也一直坚持着,陪伴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在小猪佩奇的六一礼物中,既有这些暂时无法回家的孩子们住院所需的日常用品,又有能为他们带来更多欢笑的健康零食与快乐玩具,其中包括班尼路儿童T恤、舒氏宝贝纸尿裤、好佳一乳酸菌饮品、清硕牛奶、亿智饼干和糖果、金添乳酸菌海苔,以及长亿毛绒玩具和孩之宝小猪佩奇经典玩具套装。这些礼物不仅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更为他们带去了好朋友佩奇的贴心陪伴。衣食住玩,小猪佩奇的温暖无处不在,住院的小朋友也能在佩奇的陪伴下每天快乐无忧地健康成长。

收到礼物的快乐瞬间
收到礼物的快乐瞬间

除了为住院的孩子们送上礼物,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小猪佩奇也通过各种社交媒体,为居家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准备了丰富的探索娱乐活动,通过涂涂画画、亲子手工、室内游戏等内容,帮助更多家庭度过一段快乐的居家时光,让小朋友在与佩奇一起的探索中收获快乐与成长。

孩之宝中国区市场部负责人张玲表示:"2022年的春季,上海乃至全国很多城市的家庭都经历着特殊的考验。小猪佩奇希望在这特殊的时刻,能为喜爱她的小朋友和家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佩奇的小小关怀,可以为大家送上一个暖暖的拥抱。相信很快佩奇就可以陪伴大家一起沐浴阳光下,享受幸福快乐的亲子时光。"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感谢证书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感谢证书

消息来源:孩之宝
相关股票:
NASDAQ:H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