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电视UEFA.tv球迷用户2020年底将突破百万

欧足联今天宣布,欧足联国家队足球官方赞助商----海信发布了UEFA.tv OTT app。该程序可应用于海信和东芝的电视,旨在为全球球迷带来精彩赛事。

青岛2020年6月10日 /美通社/ -- 欧足联今天宣布,欧足联国家队足球官方赞助商----海信发布了UEFA.tv OTT app。该程序可应用于海信和东芝的电视,旨在为全球球迷带来精彩赛事。

海信电视UEFA.tv球迷用户2020年底将突破百万
海信电视UEFA.tv球迷用户2020年底将突破百万

从今天起,欧洲区域内VIDAA智能电视操作系统的电视用户,便可正式使用UEFA.tv的应用程序。该系统也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推广至其他国家。2020年底,海信计划将UEFA.tv推广至数百万电视用户。

欧足联市场总监 Guy Laurent Epstein表示:“与欧足联国家队足球官方赞助商海信合作,在海信和东芝的智能电视提供UEFA.tv的应用程序,真正实现了互利共赢。欧足联很高兴能继续为所有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视频内容,并希望通过首个智能电视平台UEFA.tv为新观众带来欢乐。

海信VIDAA平台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Guy Edri表示:“海信是全球首家推出UEFA.tv的电视生产商,为此,我深感荣幸。我们的目标是为全球和当地的球迷带来顶级的体育赛事。数千小时的精彩足球比赛和纪录片将免费提供给全球的海信和东芝智能电视用户。

UEFA.tv, 足球至上

使用UEFA.tv,海信的用户可以点播多种视频内容,包括比赛重播,赛事集锦,杂志节目,球员专栏和更多欧足联的比赛。

他们还可以访问欧足联历史素材中最精彩的视频内容,包括经典对决、传奇球星和引人入胜的足球故事。

整个六月和七月,UEFA.tv将通过经典比赛重播、“On This Day”专题、欧洲杯经典进球、精心编排的播放列表等,庆祝欧洲杯的这些高光时刻。

直播方面,球迷们将能够观看欧足联青少年、女子和五人制比赛的直播,以及欧足联重要赛事的抽签直播。

登录

海信用户只需简单的注册即可免费使用UEFA.tv,且欧足联电子账户持有者只需用普通凭证登录即可。

*直播比赛的观看受特定地区的地理限制;现场直播的欧足联赛事和比赛时间表,请以最终确认为准。

关于海信

海信于1969年在中国青岛建立,致力于开发创新的消费电子产品50余载。如今,海信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电视品牌,在中国、南非和澳大利亚均处于市场领导者地位,也是最大的黑电及白电产品的制造商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海信建有54个海外分公司、办事处等,在中国、欧洲、中美洲和南非等地设有14个国际化工业园区。海信在全球还设有18个研发中心,其唯一目标是提供价格实惠的高质量产品,提升人类生活品质,幸福亿万家庭。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