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维雅完成对Symphogen的收购

Servier
2020-06-04 21:30 13507

巴黎2020年6月4日 /美通社/ -- 独立的国际制药公司施维雅(Servier)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对Symphogen A/S的收购。在包括肿瘤学在内的多个不同的治疗领域,Symphogen将作为施维雅旗下的抗体卓越中心发挥作用。作为施维雅集团旗下的子公司,Symphogen将保持其业务运营自主权,继续留用其经验丰富的员工和位于丹麦巴勒鲁普(Ballerup)的总部。

作为此次收购的一部分,Servier Research Institute(施维雅研究所)执行董事Christophe Thurieau已被任命为Symphogen首席执行官,Symphogen前任首席运营Karin Garre则被任命为Symphogen总经理。Symphogen前任首席执行官Martin Olin将担任外部顾问,以支持这一过渡。

施维雅负责研发的执行副总裁Claude Bertrand表示:“此次收购的完成使施维雅集团能够提升其在肿瘤和其他治疗领域内的抗体实力。高效的Symphogen抗体发现和研究平台将增强我们的研发能力和管线实力,这与我们的目标相一致,即让全世界更多的患者能够获得挽救生命的治疗手段。”

施维雅研究所执行董事、Symphogen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Thurieau补充说:“与Symphogen秉承的价值观相一致,我们坚定的相信创新与合作是开发治疗手段、造福患者的关键。很高兴欢迎Symphogen成为施维雅集团的一部分,期待着与该团队展开进一步合作,为患者开发突破性的抗体疗法。”

Symphogen总经理Karin Garre总结说:“这笔交易的完成标志着Symphogen和施维雅共同开启了一段振奋人心的旅程。基于前期战略合作的沉淀,得益于Symphogen的强大实力,此项收购将支持施维雅在抗体领域内的研发战略。由于两家公司的核心价值观相得益彰,我相信这次收购将在未来创造更大的成就。”

PDF: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5338/Servier_PDF_EN.pdf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5327/Servier_Logo.jpg

消息来源:Servi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