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气候变化和健康不平等是影响弱势人群的致命组合

World Heart Federation
2022-09-29 06:01 3293

日内瓦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在世界心脏日,世界心脏联合会(WHF)呼吁就气候变化和健康不平等问题采取紧急行动,指出现在有数百万人的生命面临心血管疾病的威胁,心血管疾病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杀手。

Cardiovascular disease, the world’s largest killer, claims 19 million lives every year.Learn more at worldheartday.org
Cardiovascular disease, the world’s largest killer, claims 19 million lives every year.Learn more at worldheartday.org

25%的心血管疾病死亡是由气候变化和空气污染造成的,这些因素每年造成700万人死亡。[1] 这些死亡数据和气候变化的更广泛影响在弱势群体之中尤显严重。

世界心脏联盟主席Fausto Pinto教授表示:"数百万本已处于弱势的人受到极端天气事件和医疗保健机会有限带来的双重影响。全球领导人必须加紧努力,应对我们这个时代的两大威胁:气候变化和全球健康不平等。"

世界心脏联盟与世界卫生组织(WHO)一道,呼吁各国政府、民间社会和全球工业实现净零目标,解决全球变暖问题并遏制空气污染,为所有人提供医疗保健。

"气候变化不再只是涉及北极熊或冰山的问题。它涉及到人民的健康,特别是贫困人口的健康。我们需要以健康的名义减少排放,否则我们将看到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灾害和更多的痛苦,"世卫组织公共卫生、环境和健康问题负责人Maria Neira博士表示。

世界心脏联盟近期的一份全球调查[2]显示,人们认为社会不平等和医疗保健的获取对于心血管而言是第二大严重问题,而健康、气候变化和空气污染排在第三位。80%的受访者指出,政府采取行动对于减轻心血管疾病负担至关重要。

WHF还敦促医疗保健提供者定期向高危人群发出关于极端天气事件危险的提醒,包括管控高热天气事件的提示。

"我们知道应如何预防和治疗世界上最大的健康杀手。现在是扩大实施和分担责任的时候了。" Pinto教授 补充道。

关于2022年世界心脏日

我们鼓励每个人都参与世界心脏日活动,并深入了解关于改善心脏健康的知识。要了解有关世界心脏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orld-heart-federation.org/world-heart-day

使用#UseHeart标签和帖子生成器加入对话(world-heart-federation.org/world-heart-day/get-involved/create-and-share)。

1.  媒体联系人:Borjana Pervan,世界心脏联合会战略和传播总监
Borjana.pervan@worldheart.org,+41 22 807 03 23

2.  WHF主席Fausto Pinto教授 Fausto Pinto教授是世界心脏联合会的现任主席和欧洲心脏病学会的前任主席。他目前是里斯本大学(葡萄牙里斯本)医学院院长和心脏病学正教授。他也是圣玛利亚大学医院(CHULN E.P.E)心内科和心脏和血管科主任。通过推特平台关注Pinto教授:https://twitter.com/fjpinto1960

3.  关于世界心脏日 每年的9月29日是世界心脏日,旨在提高人们对心血管疾病的认识,动员国际社会采取行动防治心血管疾病这一全球主要致死原因。根据这项全球倡议,个人、政府和整个心脏健康领域共同参与有趣活动,增加公共教育,并倡导普及CVD预防、检测和治疗。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orldheartday.org

4.  关于世界心脏联合会 世界心脏联合会(WHF)是一个代表全球心血管界的伞式组织,将患者、医疗、科学和民间社会团体联合在一起。  世界心脏联合会与其成员一起影响政策、分享知识和激励行为改变,以实现每个人的心脏健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world-heart-federation.org。 

5.  关于勃林格殷格翰-礼来(Boehringer Ingelheim - Lilly联盟 勃林格殷格翰和礼来联盟致力于改变对心血管-肾脏-代谢疾病患者的护理,这是一组相互关联的疾病,影响着全球超过10亿人,是导致死亡的一个主要原因。

心血管、肾和代谢系统相互关联,在疾病连续过程中有许多相同的风险因素和病理途径。一个系统的功能障碍可能会加速其他系统功能障碍的发生,导致2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心力衰竭和肾脏疾病等相互关联的疾病的进展,进而导致心血管死亡的风险增加。反之,改善一个系统的健康状况会对所有其他系统产生积极影响。

今年的世界心脏日,该联盟为继续支持世界心脏联合会而感到自豪。联盟的目标是通过研究和治疗支持人群健康,恢复相互关联的心脏-肾代谢系统之间的平衡,并降低其严重并发症的风险。为履行对因心脏-肾脏-代谢疾病而受到健康损害的人们的承诺,联盟将继续采用多学科的护理方法,并将资源集中用于填补治疗缺口。
https://www.boehringer-ingelheim.com/

6.  关于施维雅集团 施维雅是一家由一个基金会管理的全球制药集团。施维雅是一个独立的集团,其每年将超过20%的营收投入研发。为了加速治疗创新,造福患者,集团致力于与学术合作伙伴、制药集团和生物技术公司联合开展开放协作型创新。同时,集团还将患者意见融入其活动核心。

作为心脏病领域的领导企业,施维雅集团的目标是成为肿瘤学领域的知名创新企业。其增长建立在对心血管和代谢疾病、肿瘤、神经科学和免疫炎症疾病的持续承诺之上。为了促进让所有人都获得医疗保健,施维雅集团还提供涵盖大多数病症的一系列高质量非专利药。

作为2022年世界心脏日的官方全球合作伙伴,施维雅集团的支持有助于提高人们的认知,鼓励个人、家庭、社区和政府推动心血管疾病议程,帮助人们实现更长久、更美好、心脏健康水平更高的生活。
https://servier.com/en/

[1] https://www.who.int/data/gho/data/themes/topics/indicator-groups/indicator-group-details/GHO/ambient-air-pollution 

[2]2022年,世界心脏联合会对25个国家的2500人进行了全球脉动调查。

Everyone is encouraged to get involved in World Heart Day to maximise heart health
Everyone is encouraged to get involved in World Heart Day to maximise heart health

 

消息来源:World Heart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