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款铁路主题香水 Bond No. 9 High Line 即将上市

2010-02-15 17:59 3015

- 这款香水不仅捕捉到野花绿草的韵味,也融入了都市现代气息

纽约2010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从什么时候开始在纽约有新的居民区出现?几乎没有。毕竟,这座城市已经挤满了几乎可以想象的任何一种社区。因此,当这座城市出现新的一隅时,大家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这样做一定是为了某种完全不一样的东西。就像我们最新建成的且最具活力的公园 High Line 一样,它已经成为 Bond No. 9 2010年春季香水的主题。一条不可思议的空中走廊就这样沿着混泥土制的板材和铁轨铺设而成,周围到处是草地、湿地和野花。High Line 盘旋于街道上空三十英尺处,沿着肉类加工厂区蜿蜒至原来第34大街的铁路站场,途中还时不时地穿梭于各建筑物间。

欲观看本新闻稿有关的多媒体资料,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bondno9/41789/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216/MM53702)

作为纽约社区香水的传播者 -- Bond No. 9,我们一直为 High Line 及其传递出的香水创作灵感所深深着迷。一款香水 -- 不仅能捕捉到都市野花的韵味,映射出工业废墟的苍凉,还能融入些许第十大街的活力,并糅进切尔西画廊的风格 -- 这激起了我们浓厚的兴趣。因此,我们开始着手打造 Bond No. 9 High Line。

一款中性花卉海洋香水产品便应运而生,它使那些生长在 High Line 沿途的坚强的鲜花绿草与来自远方的迷人的香调形成了强烈对比。这款香水首先采用了草原放牧杂草 -- 紫色的画眉草 -- 并与柑橘佛手柑和印度大黄混合在一起。该产品主要采用的花卉有红叶玫瑰、珍妮小姐郁金香和葡萄风信子。它永不改变的基调是来自在该地区生长旺盛且枝叶繁茂的大果栎和进口海苔,从而唤起了对哈德逊河熟悉的气息,再加上麝香和柚木,所有这些都在提醒我们 Bond No. 9 High Line 是一款中性香水。

Bond No. 9 已经加盟 Friends of the High Line ,并成为该机构的赞助商。

Bond No. 9 High Line 将于2010年3月上架出售,届时我们在纽约的4个店面、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 (Saks Fifth Avenue) 和 bondno9.com 均有售。了解纽约以外的国际销售情况,请访问:http://bondno9.com/。

上市日:2010年3月

建议零售价:100毫升220美元;50毫升145美元。

消息来源:Bond No. 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