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d No. 9 将推出愉悦型假日淡香,其灵感来源于华盛顿广场

2010-10-19 20:00 6309

-- Bond No. 9 将推出愉悦型假日淡香,其灵感来源于华盛顿广场 -- 一片开阔之地,拥有室外地滚球戏室、象棋桌、拼字游戏区和(不要忘了)属于那里的凯旋门

纽约2010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华盛顿广场 (Washington Square) 长期以来笼罩着一种反抗的精神氛围 -- 毕竟,这里曾因革命联盟领袖、美国国父华盛顿而闻名。1889年,为庆祝华盛顿就职典礼100周年,斯坦福-怀特 (Stanford White)(美国文艺复兴时期的伟大建筑师)设计了一个由木头和灰泥搭建的拱门,其创作灵感来源于巴黎的凯旋门 (Arc de Triomphe),拱门就坐落在华盛顿广场的北侧。作品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怀特还受命在上面装饰了更耐久的大理石材。就这样,一件庄严雄伟的建筑诞生了,它是权力和威严的象征,正如它继续诠释着这个地标性公共场所的反叛精神一样。

欲观看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料,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bond-no-9-washington-square-perfume/46617/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19/MM81879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019/MM81879 )

同样的叛逆也出现在 Bond No. 9 华盛顿广场上,这是一款打破传统、完全现代化的玫瑰淡香。在结束漫长的翻新工作后,华盛顿广场将于本月重新对外开放,届时这款香水也将首次推出。这款华盛顿广场香水在制作时采用了经典的紫色玫瑰、龙蒿、香根草和出人意料的皮革。其香味成分对比明显,拥有让人无法忘记的美丽,以及让男性和女性同时注目的魅力,但它稍微偏向于女性。

对 Bond No. 9 的第一印象是,瓶身造型体现了华盛顿广场同时代的景象,这从最显眼位置上穿过拱门、衣着随意的公园游人中可以看出来。瓶身反色效果图片的设计是如此细微,我们甚至可以看到拱门内部的方形镶板 -- 每块镶板中间雕有玫瑰花形。瓶身采用了模糊而渐褪的蓝色,再现了过去银版摄影法中看到的柔和色调。瓶子和华盛顿广场一样,也是新旧元素的融合。

Bond No. 9 华盛顿广场香水将于2010年11月1日上柜,将在其位于纽约的四个门店、萨克斯第五大道 (Saks Fifth Avenue) 和 bondno9.com 有售。纽约以外地区的国际销售,请访问:http://bondno9.com

上市日期:2010年11月

建议零售价:100毫升装为230美元;50毫升装为170美元

消息来源:Bond No. 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