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d No. 9将推出2015春季新款香水“公园大道南”

-- 带您去体会曾经默默无闻的边缘地段演变成纽约最热闹黄金林荫大道的别样风情
Bond No. 9 New York
2015-02-11 22:37 8651
Bond No. 9一直在向我们讲述纽约的故事,并以环境街区来命名自己的香氛,2015年3月21日即将推出的淡香水Park Avenue South(公园大道南),其灵感来源于纽约最年轻、最耀眼、最热闹的街区——公园大道南。

纽约2015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Bond No. 9一直在向我们讲述纽约的故事,并以环境街区来命名自己的香氛,如 A) 全城最具传奇色彩的场所和街区 -- 中国城 (Chinatown)、华盛顿广场 (Washington Square),河边大道 (Riverside Drive) 以及 B) 这座大都市里最具特色的场所 -- 高线公园 (High Line),阿斯特坊广场  (Astor Place) 和巴勒克街 (Bleecker Street),以及2015年3月21日即将推出的淡香水 Park Avenue South(公园大道南),其灵感来源于纽约最年轻、最耀眼、最热闹的街区 -- 公园大道南

在此处可体验互动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41951-bond-no-9-ny-park-ave-south-scent/

纽约中城和市中心起点处(也称联合广场(Union Square))之间的一条路段曾经被遗忘了数十年,如今这条广阔的林荫大道已成为众人趋之若鹜的黄金地段:这里聚集了创意企业(模特经纪公司、公关公司、广告公司和出版社)、客人络绎不绝的大型连锁餐厅(Barbounia、Asellina 和 Dos Caminos等)、特色酒店(纽约 W 酒店(W New York),自带屋顶酒吧与游泳池的甘斯沃尔特公园酒店(Gansevoort Park)等),以及居民多为时尚年轻野心家的改建公寓,白天,街景在他们眼中,而自己也在街景之中,到了晚上,这里便呈现一派悠闲别致的氛围。

Park Avenue South 是一款轻松感性的香水,展现出这条街区年轻、不羁、自信而又漫不经心的气质。这款香水融合了极具当代特色的充满活力的花香,经典与独特香调的巧妙融合准确地打造出完美的春天气息。前调包含新鲜的青苹果香,气息清新而活泼;中调选用清爽而诱人的茉莉花香和清甜的桃香。基调则包含浓情麝香和带有泥土气息的干燥而温暖的琥珀香,因此留香更加持久。

纯净的白色香水瓶传递出愉悦而积极向上之感,现代感十足的超大随性的波尔卡圆点牢牢抓住了人们的眼球。在黑色圆点中,独有一个鲜红的圆点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瓶身右下方是 Bond No. 9的圆形标志,极尽简约之美。

上市:2015年3月21日开始在 Bond No. 9纽约精品店、全美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Saks Fifth Avenue)、部分诺德斯特龙(Nordstrom)百货店,英国哈罗德(Harrods)百货店和官网 http://www.bondno9.com/ 上销售。

价格:100ml,295美元;50ml,200美元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