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准营销助力销售破3616万 成都大悦城四周年庆掀全城狂欢

2019-12-09 10:44 6938

成都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12月7日,成都大悦城四周年“蓉耀时光 肆不可挡”店庆狂欢引爆全城,正式拉开了店庆月的精彩大幕。在此期间,成都大悦城不断强化“公园”和“潮玩”属性,第四届灯光节璀璨启幕,川潮主题活动精彩纷呈,胡歌、皇后皮箱乐队空降庆生,独家大促更点燃了成都人民的购物激情,掀起了一场现象级的年末消费浪潮。

成都大悦城四周年庆掀全城狂欢
成都大悦城四周年庆掀全城狂欢

全媒体精准助力销售突破3616万

创新“组合拳”成就营销典范

根据官方统计,在12月7日店庆当天,成都大悦城客流量达11万人次,营业额突破3616万元,再度创造单日最高销售记录这也意味着截止目前成都大悦城已经顺利突破17亿销售大关,同比去年销售额提升17.9%,预计今年客流将超2050万,营业额直击18亿

在这场每分钟卖出4万元的店庆狂欢中,是400余家大牌在周年庆当天齐心协力共创的实体销售狂欢。联动全场品牌、以商品为导向的精准营销向来是成都大悦城的独有利器,通过聚焦客群消费需求,精准读懂目标客群喜好,让各类消费者在潮玩购物公园里游逛的同时,尽情释放消费潜能。正因如此,反映在单日销售方面,乐高LEGO、MOUSSY&SLY、NIKE、I Do、MISS SIXTY等82家品牌创全城销售冠军,这些数据也表现出,开业四年的成都大悦城对高质量客群吸附的精确程度无可挑剔。

开业四年,成都大悦城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消费体验,以先进的商业运营理念构建极具特色的消费新场景。在四周年店庆活动中,针对成都人“爱玩”的特点,成都大悦城创新定制了一套个性化的“组合拳”,将促销活动与极具川潮元素的游戏搭配,输出如“大肆喜”真人麻将、神手自摸大抽奖、“六六大顺”互动巡游、川潮脸谱灯光节纷繁多样的新颖活动,充分考虑核心客群的喜好,兼具话题性与趣味性,成就了商业地产领域的又一营销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四周年店庆的全面成功离不开全渠道、矩阵化的媒体宣传。铺满全城的大幅广告,吸引了整个蓉城的目光,宣传造势更是从线下延伸到线上。在活动开始之前,便引发了数百万量级的线上话题讨论,媒体曝光总量突破5186万次,新媒体阅读总量超2932万次。此外,成都大悦城还深度嫁接了微信、新浪微博、优酷、爱奇艺、滴滴等一系列年轻人日常生活中高频使用的APP,精准触达目标客群,促成了活动海量曝光,销售提前爆破。其中,四周年庆线上团购券,8200个团购名额58秒一抢而空。

第四届灯光节变身新晋网红圣地
第四届灯光节变身新晋网红圣地

第四届灯光节变身新晋网红圣地

全民嗨玩激发“夜经济”活力

12月6日晚,大悦城邀请皇后皮箱、荷尔蒙小姐、colorful bar、人气说唱H.KAI热力开唱,摇滚盛典点燃四周年生日趴。炫酷舞台+超人气乐队,吸引了大批潮玩青年的参与。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晚会到场70%以上为18-25岁年轻群体,成都大悦城精准洞悉青年群体的兴趣轨迹,再次成彰显了“青年引力场”的独特魅力。

除此之外,大悦城依托“潮玩公园”属性,对自有IP活动 -- 灯光节进行持续创新。本次为成都大悦城第四届灯光节,超90000m2城市光影空间璀璨启幕,精心打造2000米时光走廊、奇趣音乐幻境、垂直夜光公园、川潮脸谱矩阵,将成都大悦城打造为新晋网红圣地,吸引大批时尚潮人前来打卡拍照,持续升级消费场景,提振了成都大悦城“夜经济”。“灯光节”将贯穿整个12月店庆月,一直延续到明年2月,不仅营造了舒适、愉悦的购物环境,更进一步挖掘了购物中心的社交属性,为到场的消费者提供更新的购物方式、更有趣的生活格调、以及更具吸引力的体验形式。

与此同时,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商业项目12月都将围绕“Light For Joy,与城市,同华彩”为主线,完成光影主题布展,包括成都大悦城、昆明大悦城、天府芙蓉园、鸿云悦街,“乘着光影而来,倾尽城市华彩”,这也是大悦城控股西南商业献礼全城消费者的城市级品牌活动。

品牌汰换升级 打造西南商业旗舰
品牌汰换升级 打造西南商业旗舰

聚焦年轻客群 构建“青年引力场”

品牌汰换升级 打造西南商业旗舰

2019年,成都大悦城坚持“全国首个体验游憩式潮玩购物公园”,聚焦18-35岁是城市青年和年轻家庭,以多元化的主题潮玩活动吸引不同圈层的城市新青年聚集。今年4月,在成都草莓音乐节首次亮相商业新物种 -- 移动大悦城;7月,成都大悦城联动造梦社举办城市青年节,打造系列主题活动,引发全城关注;除此以外,举办多场明星见面会,如今年举办的刘德华见面会,轰动全城,再创客流新高。

在聚焦年轻客群的同时,成都大悦城重视品牌升级,完成品牌更新100余家。其中,升级消费新场景,引入了博纳IMAX国际影城;聚焦年轻客群,引入了国潮品牌中国李宁和设计师女装品牌UOOYAA、tanni等;餐饮业态进行持续更新,引入了海底捞、云海肴、椰妹原生态椰子鸡、蒲悦、太二酸菜鱼等热门品牌;重视家庭消费需求,在儿童业态增加了好孩子gb全球旗舰店;生活配套方面更是将占地2600余平米的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门诊部,带到了商场配套的写字楼里。

四年来,大悦城一直坚持定位、不断求新,重视以人为核心进行购物体验升级,为成都人民带来前瞻性、国际化的舒适购物环境;时刻以敏锐的视角观察市场动向,积极且及时地跟进市场风向,精准抓取核心消费客群,将成都大悦城打造为西南商业旗舰。

在即将到来的第五年,成都大悦城将进一步深根现场经营,细化优势资源,做强市场占位。展望未来,成都大悦城将以“景区购物公园”、“青年潮玩空间”、“宠物友好MALL”为三大标签,对自身综合运营能力持续优化,升级成都人民购物体验,引领成都商业革新,树立全国商业标杆

消息来源:成都大悦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