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万家一品”新品发布会即将上线

2020-05-29 17:14 8200
5月30日晚7点,“万家一品”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即将在“家”上线。

广东佛山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因为疫情,国人度过了一段全民宅家的日子。当疫情的影响逐渐散去,恒洁也将邀请大家来“家里”做客, 5月30日晚7点,“万家一品”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即将在“家”上线。


家,是心的归宿。上至九五之尊,下至寻常百姓,亦或是明星名人,万千家庭有着千万种生活,始终不变的是对专业和品质的关注。这次,恒洁将发布会开进不同人的“家”,与大家共同见证卫浴新国货对中国家庭的专业守护。

第1站:国民“舅舅”家

在发布会的第一站,恒洁将带领大家来到“国民舅舅”家。

惊喜空降的大咖产品体验官王耀庆,将揭秘他的卫浴空间,与恒洁一同诠释“万千家庭 一品守护”;而权威健康品牌丁香医生的田太医,也将携干货前来助阵。理论与实践两手抓,健康卫浴尽在掌握。

第2站:宫里的家

提起故宫,人们的印象往往停留在金碧辉煌的大殿一节古色古香的藏品。这一次,恒洁将携手国家博物馆网红讲解员河森堡。带领大家去古代宫廷一探究竟。更有恒洁木合金系列浴室柜全新发布,让观众领略“温‘故’而知新,一品木合金”。

第3站:我们的家

当然,无论是明星的家,还是宫里的家,或许都离普通人生活很远,恒洁将与大家一起,走入真正的普通家庭。

恒洁从万千用户之中选出两组家庭,率先测评即将发布的新品。这一次,恒洁将走进他们的家,与国人一起倾听他们的真实反馈。因为他们的家,或许就是每一位普通中国人的家。

第4站:“你”的家

在拥挤而繁忙的城市,家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所在,而每个人的心里,或许都对这个小窝有着自己的想象。

在最后的终点站,恒洁将通过超百款硬核卫浴新品的发布,为国人打造理想中的家,助力每一个中国家庭追寻梦想中的安全、健康之家,享受到真正的“一品守护”。


5月30日晚7点,大家可以锁定恒洁“万家一品”新品发布会,看明星大咖,学生活知识,种草新产品。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