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品守护”飞入寻常百姓家 恒洁百余款新品引领中国家庭卫浴生活升级

2020-06-18 14:00 7243
5月30日晚,卫浴新国货领军品牌恒洁为千家万户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云体验”,这场名为“万家一品”的特殊发布会,从明星的家、到宫里的家,再到理想中的家,消费者穿越时空“亲身”体验了恒洁卫浴空间与居家生活“品质”的全面升级。

广东佛山2020年6月18日 /美通社/ -- 5月30日晚,卫浴新国货领军品牌恒洁为千家万户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云体验”,这场名为“万家一品”的特殊发布会,从明星的家、到宫里的家,再到理想中的家,消费者穿越时空“亲身”体验了恒洁卫浴空间与居家生活“品质”的全面升级。

发布会上百余款全新升级的卫浴产品同步面世,让未来家庭卫浴空间充满想象,也让更多智能卫浴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更多元化的选择、更高的品质、更人性化的智能,背后是恒洁坚守品质、引领中国家庭生活全新升级的决心。

恒洁坚持认为,能够洞察消费需求并且不断创新,才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守护。这也是卫浴新国货立身之本。

触手生温 木合金系列浴室柜更懂中国家庭

理想的家,应该拥有怎样的卫浴空间?恐怕大多数人都会回答:高级感和品质感。但对于中国家庭而言,防潮和储物功能永远是绕不开的话题。

新国货的体贴之处,在于充分考虑中国家庭的实际需求。由于户型结构和使用频次原因,中国家庭卫生间湿度较大,通风不够及时,不少家庭为了实用无奈地放弃了对空间美感的追求。卫浴空间的防潮先锋 -- 恒洁木合金系列浴室柜,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矛盾。

首先是木合金技术的使用,使柜体既保持了金属材料的优良性能,不用担心卫浴间的潮湿对材料腐蚀问题,同时避免了金属材料的冰冷感,木合金浴室柜触手生温,充满了中国式的家庭温暖。


发布会上,国家博物馆网红讲解员河森堡在“故宫的家”中感慨,中国人与“木”的缘分既在历史中,也在“温润如木,坚韧如金”的木合金浴室柜里。

恒洁木合金在储物功能上同样出色,由铝合金板作为面板,中间采用六边形铝蜂窝芯板填充,内部结构有序排列,受力均匀,主受力部位重点加固,让柜体更加稳固不易变形。超大的主柜和镜柜容量,不仅让日用品有了安身之地,同时可提升卫浴空间整体颜值。

此外,卫浴空间的高级感还藏在恒洁木合金技术的覆膜工艺中,柜体表面拥有多种家居主流趋势膜色,冰极绿、子午灰、黑咖啡、吉咖色、绅士灰,强大的功能再也不排斥高颜值,充分满足家庭需要的卫浴空间也能拥有潮流尖端的好品味。

智能马桶带来“便捷、舒适、安全”的如厕体验

近年来,智能化家居已逐渐成为潮流趋势,但“智能”二字带来的复杂性却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恒洁意识到,只有“实用的智能”才能让中国家庭更好的感受智能马桶带来的“便捷、舒适、安全”,提升卫浴生活品质。

此番“一品守护系列”集体上新,双Q家族迎来了Q8i、Q6等新品,以多层次产品匹配多种家庭需求。Q8i化繁为简,以旋钮一键操作方便老人与儿童使用。前旋妇洗模式,后旋臀洗模式,操作便捷,老少皆宜,一键完成清洗、冲水、烘干全过程,解决了家里有老人和儿童的操作难题。

此外,后疫情时代,Q8i的恒净除菌系统令抗菌率高达99.99%,带给卫浴生活更多安全保障。 Q8i智能坐便器不仅采用了抗菌喷嘴,还在喷嘴及水路系统上采用了“电解水除菌”技术,除菌率高达99.9%;而在喷枪出水口则采用“LED紫外线杀菌”技术,利用一定波长的紫外线照射可有效杀灭99%的细菌,从管路到出水口,让细菌无处可藏,保证人体清洗接触到的水更干净更卫生,从源头带来洁净的享受。


正如“国民舅舅”王耀庆在直播现场所说:“在选择卫生间的时候,我会特别关注设计感和体验感,我喜欢高颜值,但是贴心的设计也很重要。我发现恒洁把细节都做在了产品中,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 -- 家是温暖的、温柔的。”

灵动起舞的沐浴时光

使用频率仅次于智能马桶的花洒,更是淋浴体验的灵魂,但大多数人都有同样的经验:花洒出水孔极易藏污纳垢,成为细菌繁殖的温床,影响淋浴体验和皮肤健康;金属水管温度过高时,经常不小心被烫伤,出水模式切换不畅……

全新升级的恒洁新翼T系列平台花洒以优化淋浴体验为大前提,顶喷借助浮力原理实现自动除垢,配套手持花洒只需按下中间的除垢键,即能有效清除水垢。在恒洁的乐氧技术和恒温技术的双重加持下,恒洁新翼T系列平台花洒水温恒定在符合大部分人沐浴需求的40摄氏度,并设置安全按钮以防老人儿童因误操作而烫伤,同时精密恒温阀芯使得温度调控极速响应,让沐浴更加“安”、“稳”。花洒以超大平台解决了淋浴物件摆放的现实难题,双壳体设计防止烫伤、更贴合中国家庭卫浴环境的使实际需求。

RICO多功能系列龙头,可自由升降、可抽拉、拥有多种自由切水模式,让卫浴空间充满灵动,被消费者成为“会跳舞”的龙头;而恒洁百变系列龙头以多出水,多款式及多颜色,则让卫浴空间更加多彩和个性化。


对于恒洁而言,每一次创新、发展、升级的背后都不是偶然,而是靠着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围绕品质提升付出的所有努力所致。新品系列取名“一品守护”,既是借中国古代最高级别的官职“一品”表达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也迎合了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安心卫浴产品的期待,也体现了恒洁“守护”中国、引领卫浴升级的行业趋势。恒洁以“一品守护”,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并不断超越用户期待,用高品质的产品让每个中国家庭尽享美好卫浴生活。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