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万家一品”活动即将来袭,专业守护始终如一

2020-05-28 09:25 23579

广东佛山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五月初夏驱散了凛冬的阴霾,疫情之战渐趋平缓。走过危机与不安,国人对健康、安心、品质有了更高期盼,而对于家的守护,更是刻不容缓。5月30日,恒洁将举办“万家一品”新品发布会,为中国家庭带去品质与专业的守护。

聚焦卫浴间 权威守护

卫浴空间,是家庭防护的第一线,是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的地方,它是人们日常使用频繁,却容易被忽视的空间。

 

现在,恒洁邀大家一起,聚焦卫浴空间,看看这个重要到不容忽视,却一直被人们所忽略的地方,到底如何才能保证安全与健康?


家庭防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也是恒洁与丁香医生一直关注的话题。此次恒洁与丁香医生的合作,正是为了给大家带来品质与专业的守护。

万千家庭 一品守护

为万千家庭,创造一品守护,是恒洁一直以来的所为、所愿。

恒洁以一品的专业,秉持严苛的技术标准,从设计到工艺,从品控到服务,全方位守护全家周全无忧;再以一品的品质,恒洁贴合中国家庭卫浴环境的每处使用细节,造就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新国货产品。


尽管万千家庭有着千万种生活,但恒洁始终以专业和品质,让每一户中国家庭,都能得到一品守护。

新品齐发 守护升级

如今,恒洁新品发布在即,一品守护也将再次升级。

去年,恒洁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当潮一品”,让国风之美走进寻常百姓家;今年,恒洁则把发布会开进万千家庭,与更多国人共同分享一品守护的生活。


5月30日晚7点,“万家一品”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温暖上线。

请与恒洁一道,共同期待并祝愿:万千家庭,一品守护。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