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卓美亚逸宫酒店成为全球首家获得必维集团Safeguard标签的酒店

第一家五星级度假酒店达到由全球测试、检验和认证领导者必维集团确定的严格的健康、安全和卫生标准
标签将会进行公开使用,让客人放心,使得他们对于入住酒店充满信心
卓美亚广泛的酒店组合也将接受严格的认证过程
Jumeirah Group
2020-05-28 13:39 7176
在五星级度假酒店迪拜卓美亚逸宫酒店获得必维集团的Safeguard标签,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这一著名认证的酒店之后,入住这一酒店的客人可以对其达到最高水准的卫生标准感到放心。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20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在五星级度假酒店迪拜卓美亚逸宫酒店(Jumeirah Al Naseem in Dubai)获得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的Safeguard标签,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这一著名认证的酒店之后,入住这一酒店的客人可以对其达到最高水准的卫生标准感到放心。

Jumeirah Al Naseem Adults Pool Aerial Drone
Jumeirah Al Naseem Adults Pool Aerial Drone

 

Jumeirah Al Naseem Aerial Drone
Jumeirah Al Naseem Aerial Drone

 

Jumeirah Al Naseem Room View
Jumeirah Al Naseem Room View

 

Jumeirah Al Naseem Sun Loungers
Jumeirah Al Naseem Sun Loungers

必维集团是全球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领导者,已经与全球健康、安全和卫生专业人员一起制定了详细的清单,确保重新开业的设施能够落实保护措施,达到当地和国际监管法规以及公认的最佳实践的要求。

必维集团为此进行了远程和实地审查,确保能够高效地采取保护性措施,如果所有要求都被满足的话,那么必维集团就能给予被检查者Safeguard标签。必维集团凭借一个专门的全球网站来让客户安心,这个网站能够显示在获得审查人员批准之后所有获得标签的实体,网址:https://restartwith.bureauveritas.com/

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已经在旗下全球酒店,采取了一系列保护性措施,旨在保障客人和酒店员工的安全。这些保护性措施包括使用防护口罩、每天进行温度检查、对所有员工进行广泛的卫生培训、在酒店中的所有区域——包括海滩、游泳池和健身房(一旦开放的话)——保持严格的社交距离、将公共区域中的空气增加两倍、喷洒消毒喷雾——根据客流量最多一天喷洒三次、严格执行电梯限入标准,确保客人一个人乘坐电梯。

在客房中,客房服务人员每天都会大力开展清洁和通风工作,客房服务也会提供包括口罩、凝胶与柔湿纸巾在内的消毒和卫生用品。枕头和羽绒被经过了热能卫生处理过程,枕头和床垫套在每次检查后都进行更换。作为额外的保护措施,每住一次人,房间就要空置三天,这一点在入住率高的情况下是无法实现的,所有房间都要经历完整的消毒喷雾过程。

非同一般的就餐体验也将加入新的预防措施,包括在每次就餐之前进行餐厅的全面消毒、将自助餐重新定位为按菜单点菜、保持餐桌距离、在每张餐桌上面放置供客人使用的卫生用品。

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何塞-席尔瓦(Jose Silva)表示:“我们的客人和酒店员工的安全,一直都是我们最为优先关注的重点问题。我们与必维集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自2018年以来他们就一直负责我们在食品安全上面的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认证,并进行全球范围内的健康安全和环境合规审查。当前形势要求我们更进一步,验证保护性措施是否落到实处,获得必维集团Safeguard标签,乃是恢复信心和展现我们致力于按照最高全球标准来经营我们旗下酒店上面的重要步骤。卓美亚逸宫酒店是全球第一家获得必维集团Safeguard标签的酒店,我们将在未来几周里与必维集团紧密合作,对我们更为广泛的酒店组合进行验证。

必维集团负责中东和中亚的高级副总裁马塞尔-霍查尔(Marcel Hochar)说:“近200年来,必维集团的使命一直都是塑造一个信任的世界。为了适应当前的危机,我们开发出了Safeguard标签,对适当的安全标准、培训和清洁方案加以验证,支持各行业 -- 尤其是酒店业 -- 的企业满怀信心地复工复产。凭借这一标签,我们能够积极满足我们所在的社会对于健康和安全的新期望。

霍查尔补充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卓美亚集团合作,支持后者积极努力地为入住的客人带来不同,并且证明已经做好了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迎接客人入住的准备。”

垂询卓美亚集团所采取的各种保护性措施的详情,请访问www.jumeirah.com

请在社交媒体上关注“#StaySafeWithJumeirah”。

关于卓美亚集团:www.jumeirah.com

关于必维集团:https://middle-east.bureauveritas.com

消息来源:Jumeira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