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标签”助力企业再启航

“标签”式审核确保复工复产中健康安全条件符合要求
2020-04-30 12:21 5601
自3月起,中国市场已经迎来了复工复产的小高潮。必维在积极行动,为例如武汉地铁、嘉民物流等多个大型项目提供了健康安全方面的服务,为市场加速回暖做出了积极贡献。

巴黎2020年4月30日 /美通社/ -- 必维集团是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及技术咨询(TIC) 服务机构,公司开发的解决方案可用于支持各种规模的企业实现复工复产,再铸辉煌业绩。 

必维集团首席执行官Didier Michaud Daniel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独立的第三方机构,我们的作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可以创造条件,帮助企业树立恢复业绩的信心。必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客户保护员工和终端客户的健康与安全,在14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而且在认证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这是集团的宝贵财富,使得集团能够为企业、公共机构和整个社会提供服务,并深入了解当地的具体情况和法规。”


“必维助力企业再启航”靠的是众多专家和利益相关者的合作支持。必维的目标在于:

  • 确保为复工复产制定的健康、安全和卫生程序符合当地和国际法规以及公认的最佳实践;
  • 确认所定义的程序紧密联系客户业务领域的具体需求,并确保高效实施;
  • 作为可信赖的独立第三方,提供认证或符合性标签。

必维集团高级副总裁,商品及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王洵表示:“中国是必维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自3月起,中国市场已经迎来了复工复产的小高潮。必维也在积极行动,为例如武汉地铁、嘉民物流等多个大型项目提供了健康安全方面的服务,为市场加速回暖做出了积极贡献。

必维最重视的是客户所需,而客户的终端客户,他们的需求更是必维关注的源头。以旅游业为例,消费者对于环境卫生的担忧会直接影响到酒店的入住率、餐饮的上座率,整个行业在疫情中受到重击。但对于消费者而言,如何确保安全健康,也是一道难题。此时必维‘标签’代表的是近200年的品质背书,见‘签’如面,为消费者带来安心,为客户带来业绩。”


“标签”式审核旨在应对处理各种工作和生活场景(包括:建筑工地、工厂、办公室、酒店、餐厅、商店和公共设施)中的具体风险。近日,必维集团与雅高集团携手推出了卫生措施相关的标签,以支持酒店和餐饮业的复工。该标签将涵盖住宿和餐饮版块,并将制定适用的卫生标准。这能使酒店业的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得到一份操作指南,可以在宾客服务区、后台和餐饮区严格遵守健康和安全建议,此举作为“必维‘标签’助力企业再启航”的开启项目之一,将有助于酒店业和餐饮业重铸信心。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