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美亚Carlton Tower酒店即将开业

The Carlton Tower Jumeirah
2021-05-21 19:06 4793
全球豪华酒店企业卓美亚酒店集团的欧洲旗舰酒店Carlton Tower卓美亚酒店将于2021年6月1日在伦敦骑士桥中心地区开业。

伦敦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豪华酒店企业卓美亚酒店集团的欧洲旗舰酒店Carlton Tower卓美亚酒店将于2021年6月1日在伦敦骑士桥中心地区开业。这将是在酒店关闭18个月之后举行的开业仪式。关闭期间,这座著名的建筑经过了斥资1亿英镑的全面翻修,也是其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酒店坐拥黄金位置,为客人提供进入私密卡多根花园区的特别通道,该区域建有绿色空间和网球场,通常仅向居民开放。

Carlton Tower Jumeirah Lobby
Carlton Tower Jumeirah Lobby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发布内容,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898351-carlton-tower-jumeirah-opens-june-1st-in-knightsbridge/

这座17层大楼的每一个角落都经过重新设计,以体现该地区传统和当代奢华感。除了一个新的前厅和前台外,酒店还将提供186间新的客房和套房,其中许多配有可俯瞰伦敦壮观景致的露台。房间配有纹理质感墙板,装潢采用柔和外观和体现英国传统风格的深蓝、绿色及褐红色暖色组合,浴室采用全高度大理石墙面。新增的皇家套房是全酒店最高端的住宿设施,包含三间卧室,并可选择将整个楼层提供私人使用,以实现最高的安全性和私密性。

此次翻新的亮点还包括跨三个楼层的著名健身俱乐部“The Peak健身俱乐部及水疗中心”、Talise水疗中心新的理疗室,以及20米游泳池。泳池设计采用天然日光,双层高玻璃天花板提供观景效果。The Peak将提供健身室课程和配备定制“Technogym”设施的健身房,俯瞰The Peak光线充足的咖啡厅。凭借新的设计和特色以及严格限制的会员资格要求,The Peak必将再度赢得伦敦高端健康身领域的领先地位。

酒店的招牌餐厅“Al Mare”提供精致、宜人的餐饮体验,呈现各种意大利精品美食,其中既包括经典菜式也不乏奢华名品。餐厅提供宜人的美食体验,让客人感受意大利之旅,设有剧院式厨房、包间和户外用餐设施。从大堂可进入酒店中备受欢迎的全天服务餐饮区域“The Chinoiserie”。这里采用创新的“cake-o'clock”概念,全天提供糕点。此外,新增的大堂酒吧环境华美,提供高端鸡尾酒和烈酒体验。

消息来源:The Carlton Tower Jumeir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