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走进帆船酒店”揭幕:游览这家酒店的专属世界

Jumeirah Group
2021-10-04 21:03 4339

在其21年的历史上,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 Jumeirah)将首次向参观者开放,让他们通过一次有趣的发现之旅,亲身体验酒店的非凡之处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21年10月4日 /美通社/ -- 卓美亚集团很高兴地揭幕其全新酒店参观活动 -- 进帆船酒店(Inside Burj Al Arab,这是一次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体验,让阿联酋居民和游客有机会一睹卓美亚帆船酒店内部最富盛名并且难得一见的空间。

如需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59651-inside-burj-al-arab-unveiled-experience-a-unique-guided-tour/

这次时长90分钟的管家导游参观将带领客人进行一次独家探索之旅,聆听迪拜的世界著名酒店不为人知的故事,并揭示这一阿联酋的国际标志成为建筑创新地标的原因。

Mr. 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ose Silva表示:“迪拜是一个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参观者们现在可以在这里了解其最具标志性的地标背后所蕴含的雄心、远见和果敢,以及迪拜副总统、总理兼邦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非凡远见卓识的实现。走进帆船酒店(Inside Burj Al Arab)是一次开创性的导游之旅,符合这座城市的创新精神,将展示卓美亚集团无与伦比的奢华酒店品质,并展现我们为客人打造非凡体验的信心。随着世界重新发现对旅行的热爱,我们邀请参观者走进“奢华发源之地” -- 探索阿拉伯富裕顶峰的独特机会。”

这次游览行程包括参观著名的酒店中庭和迷人的皇家套房,以及有数字交互功能的体验套房,通过展示一切起源的原始建筑设计,让客人重温历史。

游览结束时必须要参观的地方是全新的独家户外休息厅“UMA”。UMA将为参观者提供绝佳的环境,欣赏阿拉伯湾清澈蔚蓝的海水和令人惊叹的日落美景,提供世界一流美味和卓美亚帆船酒店声名昭著的调酒术。而这次游览的终极顶点则是参观者可以预订餐台,在酒店屡获大奖的餐厅中享受招牌餐饮。

参观者可在insideburjalarab.com上登记,表明自己有意成为首批体验“走进帆船酒店”的参观者。

社交媒体:@insideburjalarab和@jumeirahgroup。

Burj Al Arab Jumeirah
Burj Al Arab Jumeirah
消息来源:Jumeira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