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发布百余款自有品牌新品 丰富差异化品质优选

2020-05-22 13:21 12221
麦德龙中国自有品牌新品发布会今日在麦德龙上海普陀商场举行。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麦德龙中国董事会成员出席发布仪式,为百余款自有品牌新品揭幕。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薛晓伟受邀出席仪式并致辞。

上海2020年5月22日 /美通社/ -- 麦德龙中国自有品牌新品发布会今日在麦德龙上海普陀商场举行。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麦德龙中国董事会成员出席发布仪式,为百余款自有品牌新品揭幕。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薛晓伟受邀出席仪式并致辞。

麦德龙中国董事会为自有品牌新品揭幕
麦德龙中国董事会为自有品牌新品揭幕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麦德龙推出旗下自有品牌百余款新品,覆盖超生鲜、冻品、粮油、调味品、厨房用品等 18 个品类,为个人消费者和专业客户带来 METRO Chef 印度黑虎虾、METRO Chef BIO 有机茶籽油、METRO Premium 摩德纳香醋、METRO Professional 环保纸吸管系列、宜客(AKA)特级初榨橄榄油、瑞吧(RIOBA)袋泡茶系列、Fine Dreaming 厨房纸等差异化的高品质选择。

麦德龙自有品牌METRO Chef 甄选全球佳果,口味醇香,营养丰富
麦德龙自有品牌METRO Chef 甄选全球佳果,口味醇香,营养丰富

“暨由本次新品发布,麦德龙将进一步加强自有品牌的差异化优势,为客户群提供多元化选择。”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表示:“同时,在这段特殊时期,麦德龙也希望通过自有品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专业客户,特别是酒店餐饮行业的回暖做贡献。”

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薛晓伟表示:“作为上海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的首批理事单位之一,麦德龙不但在自身自有品牌开发中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还始终和协会一起,推动中国自有品牌的发展。希望未来我们能继续保持紧密合作,促进行业交流和进步。”

洞悉需求,打造品质优选

自 2003 年开展自有品牌业务以来,麦德龙自有品牌以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势,深受专业客户和个人消费者的信赖。2018 年,麦德龙在原有 5 大自有品牌核心品牌的基础上,发布了全新旗舰自有品牌 METRO Chef、 METRO Professional 和 METRO Premium,对标专业餐饮用品标准,进一步完善自有品牌体系。经过 17 年的探索开发和市场检验,麦德龙现已拥有 3500 多款自有品牌产品,涵盖 200 多个品类,涉及消费者生活的各个场景,更可满足专业餐饮客户的品质优选需求

消费者选购麦德龙自有品牌METRO Chef全脂牛奶
消费者选购麦德龙自有品牌METRO Chef全脂牛奶

作为批发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麦德龙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积累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了解,不断开发创新产品,在帮助顾客更高效地做出购买决策的同时,也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METRO Chef 东北长粒香大米、宜客(AKA)大豆油系列已成为许多餐饮行业专业人士的首选,法罗群岛三文鱼、越南巴沙鱼柳等超生鲜自有品牌商品也满足了诸多个人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携手并行,实现合作共赢

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麦德龙对于食品安全、产品质量的高标准,成为其自有品牌产品品质保障的坚实后盾。通过成熟的产品开发体系,严格的供应链质量管理以及“从农场到市场”全程可追溯的麦咨达系统,麦德龙携手自有品牌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和可追溯的产品。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麦德龙向 5 家来自粮油、乳业、南北干货、家居和纸品行业的优秀本地自有品牌供应商颁奖,以表彰其长期以来对麦德龙自有品牌发展的贡献。

麦德龙始终致力于与广大供应商深化合作,互利共赢。跨界老字号,麦德龙与五芳斋联名打造的粽子礼盒选择多样,价格实惠,在麦德龙全国门店推出后,已成为不少顾客端午送礼、企业节日福利的首选。麦德龙把来自宁夏的黑枸杞、来自山西的黄花菜等特色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也助力地方优质农副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国内市场。

本次新品发布会,麦德龙还邀请了来自餐饮、酒店行业、企事业单位和学校食堂的 50 余家专业客户共同见证新品发布。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复工复学为各机构食堂提出了新要求,酒店餐饮企业也在积极探索业务新模式。针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麦德龙在提供丰富产品选择的同时,更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业务的加速复苏。麦德龙与中国营养协会建立长期合作,开发具有针对性的营养单和菜谱,近期更发布了营养建议手册,充分满足开学复课季所需。疫情以来,麦德龙将以往线下厨师培训转至线上,推出免费网络课堂,在分享商品知识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食品安全管理、消毒清洁等内容,支持餐饮客户复工复产。

着眼可持续发展,全渠道创新制胜

自有品牌代表了麦德龙对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也是麦德龙不断创新以契合消费者需求的最佳实践。

深耕中国市场 24 年来,麦德龙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消费市场的升级提速。在麦德龙自有品牌商品中,越来越多的有机食品、减盐减糖、高蛋白产品被摆上了货架,力求满足顾客不断升级的品质健康消费需求。

与此同时,麦德龙自有品牌商品从产品的原产地、包装材质着手,坚持采用可再生、可回收、可降解的材料,提供更多可持续消费选择。目前喜迈(SIGMA)复印纸、本册等纸品系列均已经获得 FSC(森林管理委员会)的认证。

本次发布的新品中,亦不乏来自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印度等国的进口产品。麦德龙在全球拥有 5 个采购中心,负责开发当地最具特色的产品,集合全球联采的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颇具价格竞争力的各国佳品。

随着麦德龙中国加速向全渠道转型,通过更多平台与消费者连接,麦德龙自有品牌也将有针对性地开发更多贴近线上消费者的产品,满足不同生活场景的需求。

未来,麦德龙还将继续严格把控产品质量、食品安全,加大自有品牌产品开发的力度,聚焦差异化发展,同时加快线上布局,为广大专业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康德表示:“麦德龙希望通过加大对自有品牌的投入,扩大自身在消费市场的竞争优势,同时推动行业乃至上下游的良性发展。”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