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味山姆”开启,健康膳食一揽子方案受欢迎

2020-05-21 12:30 6433

深圳2020年5月21日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启动“2020年品味山姆”活动,以“食不同,生活更不同”为主题,向会员家庭宣传高品质生活方式,其中由山姆大厨根据中国家庭的生活习惯和喜好定制的每日饮食解决方案成亮点,解决了当下在家烹饪的难点。此外,山姆加大引入众多高品质的商品,从进口海鲜、肉类、葡萄酒到优选产地的南北干货等,进一步丰富会员的购物选择。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启动“2020年品味山姆”活动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启动“2020年品味山姆”活动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山姆始终坚持服务中高收入家庭,成为会员的‘管家’,通过差异化商品和全方位服务,为会员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品味山姆’是一个很好的体现,通过20多年的观察的沉淀,山姆不断根据会员的喜好开发商品和配套服务,创造了适合中国会员家庭的全套解决方案,更体现了山姆无论任何时候都能为会员提供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承诺。”

山姆加大引入众多高品质的商品
山姆加大引入众多高品质的商品

此次品味山姆活动将首次推出为会员家庭定制的一周食谱,例如用简单的步骤烹饪出西式的牛羊排、三文鱼和中式的鲍鱼焖鸡等菜式。山姆还根据当下普遍比较快的生活节奏,开发了一些更省心便捷的产品,如去掉外壳的加拿大扇贝、“纯肉”版花蛤,以及有机亚麻籽油、黑松露酱等蘸料,勃艮第吕利一级园、阿蒂格斯波亚克等红酒,以及醒酒器、铸铁煎锅、抗菌菜板等厨房必备工具,提供了一站式高端餐饮解决方案。

品味山姆活动将首次推出为会员家庭定制的一周食谱
品味山姆活动将首次推出为会员家庭定制的一周食谱

此外,自2018年底推出至今,山姆厨房也已成为“山姆式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深受会员认可。由星级大厨坐镇,现场传授牛肉、海鲜等高端食材的料理方式。在特殊时期,山姆大厨们除了在门店帮助会员挑选心仪的食材外,也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帮助会员在家快速烹饪出高品质菜肴。

消息来源:山姆会员商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