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加大“都市快手菜”供应迎复工潮

精选健康食材和中外佳肴、“山姆厨房”引入现代生活方式
2020-03-03 11:51 8448
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将继续加大冷冻速食商品供应量,尤其是“都市快手菜”系列,满足复工后会员烹饪时对“健康”、“易操作”和“选择多样化”的需求。

深圳2020年3月3日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将继续加大冷冻速食商品供应量,尤其是“都市快手菜”系列,满足复工后会员烹饪时对“健康”、“易操作”和“选择多样化”的需求。目前,山姆冷冻速食成为最受会员青睐的品类之一,个别商品的销售量达到平日10倍。随着逐步复工,预计山姆的冷冻速食,特别是适合家庭的“都市快手菜”系列将继续保持高位需求。

山姆在近年推出了“都市快手菜”系列,让时间有限或不谙烹饪技巧的会员,轻松享受丰富的高品质佳肴。例如春节期间推出的“佛跳墙”、“大盆菜”、“鲍汁猪手”成为热卖季节性单品。山姆鲜食采购高级总监宋彬表示:“秉承会员第一’的理念,山姆选品时充分考虑会员的诉求和消费场景,提供差异化的高品质商品。冷冻速食短期内将是家庭餐桌上非常重要的补充,但会员不会因此就降低对品质的要求,所以我们挑选的是会员不会做或者没时间做的‘高难度’菜肴,不是为了‘凑合一顿’那么简单。” 

首先,山姆会员以注重健康生活方式的家庭为主,因此山姆从原材料选择到烹饪方式一贯有着严格的品控要求。例如,松茸鸡汤就严选了云南姬松茸、古田竹笙、大连瑶柱和90天以上的走地鸡为原料;美式蛤蜊浓汤中的蛤蜊经过多次精加工,爽口无沙,保证安全营养;即便像豚⻣拉面,也精选了欧洲进口猪梅花肉作为原料。

美式蛤蜊浓汤中的蛤蜊经过多次精加工,爽口无沙,保证安全营养
美式蛤蜊浓汤中的蛤蜊经过多次精加工,爽口无沙,保证安全营养

其次,考虑到会员家庭一般有老人、孩子,“都市快手菜”系列将传统口味与潮流商品相结合。例如除了传统面点,还有虾肠粉、烧卖、海鲜糯米饭等广式点心;并且将“泰式青咖喱”、“海鲜大阪烧”、“章鱼小丸子”这些复杂的异域菜式,做成经过加热或者简单加工就能上桌的佳肴。

山姆“都市快手菜”将复杂的异域菜式,做成经过加热或者简单加工就能上桌的佳肴
山姆“都市快手菜”将复杂的异域菜式,做成经过加热或者简单加工就能上桌的佳肴

疫情期间,会员对快手菜的需求空前火爆,山姆紧急补货保供应,一些工厂24小时不间断生产及配送,甚至将产能提升到同期的1200%。

同时,山姆还不断引入现代生活理念。一方面,各门店均设有“山姆厨房”,配备顶级设备和专业大厨,吸引会员不断前往线下体验。大厨现场示范进口牛肉、三文鱼等高端食材的烹饪方式,并与会员分享最新的菜式和解答会员对烹饪的疑问。部分门店还聘请资深品酒师,根据不同菜品为会员搭配合适的佐餐酒。另一方面,山姆还加紧开发会员专享的“山姆食谱”。从2017年开始,山姆便研究和分享如何用简便的方法做出各类中⻄式美食,甚至还包括酒类搭配的建议和专⻔为“妈妈会员”定制的儿童营养食谱。针对复工,山姆还将设计和推广针对上班一族的快捷美食餐谱,如简单不失营养的泡面食谱、健康类美⻝和如何用基础的食材(如鸡蛋)做出美味菜式等。山姆食谱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账号等渠道均有发布。

山姆⻝谱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账号等渠道均有发布
山姆⻝谱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账号等渠道均有发布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