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地酒店数字赋能实体商业,打响复商复市新开局

绿地首届线上婚博会圆满收官
2020-05-19 13:56 7307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作为文旅行业的排头兵,率先响应“上海信息消费节”的号召,打响复商复市新开局的第一枪,于5月16日隆重举办绿地首届线上婚博会,并圆满收官。

上海2020年5月19日 /美通社/ -- 作为上海首创的大规模消费活动购物节,“五五购物节”贯穿二季度劳动节、儿童节、端午节等多个重点节日。作为“五五购物节”品牌活动之一,一场盛大的“互联网+信息消费”盛会 -- 以”数字赋能消费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上海信息消费节”也于5月17日拉开帷幕。未来一个月,将有多位市长区长带货“新科技”,百场活动聚焦数字消费新品牌,千场直播带动线上消费新模式……在上海 -- 这个新零售的“策源地”和“竞技场”,线上线下亿级消费规模有望按下“启动键”。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作为文旅行业的排头兵,率先响应“上海信息消费节”的号召,打响复商复市新开局的第一枪,于5月16日隆重举办绿地首届线上婚博会,并圆满收官。

深挖用户痛点,借力全国绿地酒店信息资源

疫情之下,如何打破空间与时间的桎梏?如何使得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探访考察”酒店婚宴场地?如何使得正在筹备婚礼的新人们精准链接酒店?在觉察到当下环境造成的新人痛点后,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就在积极筹备“绿地首届线上婚博会”,并最终于5月16日在上海新桥绿地铂骊酒店的直播间里,如火如荼的绿地首届线上婚博会正式上线。直播通过抖音、阿里飞猪两大直播巨头平台播出,集团旗下9城11家绿地酒店联动,向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婚博会盛典。

图为直播现场截图
图为直播现场截图

直播伊始,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市场销售总监朱昊,携手快手平台超高人气主播虞姬率先为大家展现了各个酒店的优惠政策,分享酒店婚礼的各种筹备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和要点,并在直播过程中举行各项抽奖活动,与粉丝们亲切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欢乐。

随后,直播现场依次连线了9个城市的11家绿地酒店,纷纷展示了自己酒店的特色特点,从酒店外观到婚宴现场,从舞台布置到特色婚房等。绿地酒店的婚宴信息资源通过“云婚博会”,向观众、消费者分享。为看婚礼场地而忙得焦头烂额的新人们通过直播,轻松获取了最新的酒店婚宴信息,酒店也全面、充分地展示了婚宴与“食、住、娱、舞台、布置”等多项婚礼在酒店内的场景中的融合之道。

图为直播连线现场
图为直播连线现场

 

图为直播连线现场
图为直播连线现场

数字营销赋能实体商业

3个小时的直播,9个城市的连线,11家酒店的参与。直播过程中,城市逐渐复苏的消费活力,以及新人对能在高星级酒店举办一场浪漫婚礼的向往与热情,不言而喻。

在数字化时代的快节奏消费环境下,年轻人对婚宴的消费选择也有越来越多个性的新想法,传统销售思路不断变革和被颠覆。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充分把握市场机遇,抓住“五五购物节”的消费拉动契机重点聚焦抢抓新消费机遇,通过将线上线下分别的优势有效融合,将上海“四大品牌”有机结合,推广新消费模式,传递出了不一般的市场逐渐复苏信号,助力带动线上线下百万级消费规模。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打破“旧思维”,激活创新意识,以数字赋能实体商业,抢占市场先机,以领军之姿带动线上消费新模式,点燃发展引擎。在创新的路上永不止步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