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C Savlon推出价格不到一美分的免洗洗手液

- 这是一种创新解决方案,确保人人平等获得负担得起的手部消毒用品
ITC Limited
2020-05-19 13:37 6211
为促进包容性发展,Savlon推出价格仅为0.6美分(不到1美分,约合0.5印度卢比)的免洗洗手液产品。

新德里2020年5月19日 /美通社/ -- 随着世界同步迈入疫情“新常态”,个人保持手部卫生已成为预防病毒感染的一个关键方法。现在,人们关于洗手的认识和需求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对话,但是由于设施和资源的缺乏,勤洗手成了一项难题。据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估计,全球大约有30亿人的家中缺少基本的洗手设施。随着人们开始走出家门,返回工作岗位,勤洗手变得更为重要,尤其是对中低收入家庭而言。

ITC Savlon launches Hand Sanitiser priced less than a Cent
ITC Savlon launches Hand Sanitiser priced less than a Cent

印度领先的多元化企业集团ITC,及其知名卫生用品品牌Savlon以坚守企业良知,重新定义标准规范而闻名。为促进包容性发展,Savlon推出价格仅为0.6美分(不到1美分,约合0.5印度卢比)的免洗洗手液产品。Savlon的这款小袋装免洗洗手液可能是全世界目前在售的同类产品中最便宜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发,为肩负起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Savlon希望通过这款产品来解决手部消毒用品的可及性、可负担性和可用性等问题。Savlon一次性小袋装免洗洗手液具有极高的成本效益,有效解决了人们不在家时的洗手问题。这款小袋装产品的开发得到了奇华顿(Givaudan)等世界知名企业的支持,严格遵守世界一流产品的质量标准。因为价格低,用一袋Savlon免洗洗手液和洗一次手的成本差不多。

ITC Limited个人护理产品业务部首席执行官Sameer Satpathy表示:“我们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全球公共卫生危机,必须加快努力,用创新解决方案来防控疫情。除了社交隔离外,注意个人卫生也是每个家庭需要做好的一项预防措施,这样才能遏制这种传染病的蔓延。推出这款全球最便宜的小袋装免洗洗手液就是为了确保更多人能够勤洗手,保持手部卫生。”

奇华顿日用香精部门南亚区域总监Ajit Pal补充说:“Savlon这个名字代表着可靠。ITC坚持其各种属性的产品保持一致性,这一点使之成为世界同类品牌中的佼佼者,值得大家的肯定。奇华顿很荣幸能成为该品牌的合作伙伴,助其完成这一伟大使命。以如此低的价格向人们提供一次性小袋装Savlon免洗洗手液,这绝对是该品牌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款产品采用了和Savlon其他产品一样的质量和可靠性标准,但如此低的定价还是第一次,它将成为数百万新消费者的理想选择。此外,该产品也满足了眼下最重要的健康和安全需求,ITC的这一举动确实为国家防疫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有关IT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tcportal.com

消息来源:IT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